男朋友拍照技術慘不忍睹,每次單獨出去玩都找不到美照可以po出來炫耀?以下整理出他們到底為什麼可以拍出這麼多醜照的原因。

1.他把相機對準妳大概的方向,就像是要拍一本書推薦給朋友一樣。我不是一本書!我是個活生生的人,不同的角度會有看起來超美跟超醜極大的差別好嗎?拜託有小心一點拍。

2.他只拍「一張」照片,好像妳應該要和超模一樣第一張照片就可以很完美。難道他沒有好好看過妳的相簿嗎?每一張妳po給大家看的照片都是精挑細選出來的,比例大概是96張裡面挑出一張吧,他真的需要尊重這個流程的重要性,不要真的只拍一張啊!

3.他完全不知道怎麼對焦也不知道他需要做這件事。所以妳得到的照片可能背景看起來很美,但妳的臉模糊得看不清楚。

Eyewear, Vision care, Fun, Hairstyle, Sunglasses, Shoulder, Happy, Leisure, Elbow, Summer, pinterest

4.他對光線好壞一點概念都沒有。 你必須在太陽照射在我臉上的時候找到一個不會讓光線遮住我的五官,而是讓我看起來像在發光又可愛的角度。這沒有這麼困難吧?

5.他用閃光燈彷彿他還活在1998年。 大家都知道用閃光燈讓妳看起來像個剛因為殺死兔子被判定有罪的瘋子一樣。怎麼從來沒有人告訴過他這件事啊?!

Lip, Brown, Hairstyle, Skin, Eyelash, Happy, Facial expression, People in nature, Summer, Beauty, pinterest

6.明明有很大的空間可以讓他自由選擇任何一種裁切相片的方式,但他偏偏要把相片從中間切一半。我知道有時候妳真的別無選擇,但大部分男友們根本完全沒有在關心整張照片的構圖,所以妳只能自己再花一個晚上的時間裁切朝片,試著讓自己不要看起來胖得連腳踝都看不見。

7.他向觀光客在拍超大建築物一樣從下往上拍妳。喔真是太酷了,我有12個下巴。我真的有12個下巴嗎??我確定我最多只有雙下吧!

8.他從超遠的地方拍妳,好像前面的桌子才是照片的主角。 所以妳必須把照片放到超級大讓朋友看得到可愛的妳穿著的新的涼鞋,而不是在下面留言「那張桌子看起來真棒!如果我是妳我也會把它買下來」

9. 他在妳還沒準備好的時候就拍照。所以現在這張照片看起來就像電視節目上失蹤人口的照片。

10.他明明可以在拍照之前告訴妳妳的瀏海看起來怪怪的,但他沒有。聽著,我知道男生可能覺得不管怎樣我看起來都很美,而且他們看不出那些小瑕疵之類的,但是如果我的臉沾到睫毛膏或牙齒上有菜渣這種事拜託還是跟我講一下好嗎?在拍出40幾張失敗的照片之前。謝謝你喔<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