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讓前夫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和水果姐姐凱蒂佩芮Katy Perry打得火熱的甜蜜戀情專美於前,超模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計畫要跟Snapchat執行長男友伊凡史匹格Evan Spiegel結婚啦!目前交往將近十個月的他們正在如火如荼的討論起浪漫的婚禮地點了~但是....等等!美好的童話故事怎麼可能那麼順遂的就完結篇,擁有20億美元身價的伊凡史匹格Evan Spiegel堅持要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簽婚前協議書,同意若是他們離婚,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將得不到他的任何一毛錢!

Clothing, Ear, Hairstyle, Dress shirt, Collar, Shoulder, Coat, Shirt, Outerwear, Facial expression, pinterest
Dress, One-piece garment, Cocktail dress, Fashion, Jewellery, Day dress, Thigh, Necklace, Flash photography, Body jewelry, pinterest

對此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則用臭臉表示抗議,美好的童話故事劇情急轉直下,當浪漫的愛情碰到現實的金錢,往往就會演變成一齣鬧劇,對此Angels妳們怎麼看?

COSMO Angel則是認為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真的沒什麼好難過的,今天換做妳是擁有20億美元身價的執行長,這個婚前協議妳簽不簽?!人都是自私的,如果愛情真的留不住,至少還有錢能夠永遠陪著自己呀~而且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除了擺臭臉,妳更應該表現出「老娘才不在乎錢,因為我可以沒有錢,但我不能沒有妳(眼眶帶淚)」,以進為退,畢竟某方面來說男人其實都很傻.

而除了看錢之外,COSMO Angel為妳列出了,看看他到底是否值得妳嫁,

Hair, Footwear, Leg, Trousers, Denim, Shirt, Outerwear, Jeans, T-shirt, Interaction, pinterest
Collar, Sleeve, Facial hair, Textile, Standing, Dress shirt, Jacket, Style, Jaw, Denim, pinterest

1.他不管聊到任何計畫,那計畫中一定都會有妳,而且他會常常講起,我們十年後會過著怎麼樣的日子...這種實在但甜蜜的話.

2.他是妳永遠的啦啦隊,大至妳工作上遇到的困難挑戰小至作家事碎嘴,他都會認真地聽妳說,並努力給妳他最好的建議!(雖然妳很多時候只是單純想抱怨)

3.COSMO Angel認為最重要的一點!妳永遠可以以最自在的姿態出現在他面前還依然覺得自信十足,很多時候其實明明醜得要死,但妳不會從她的臉上看出任何一絲嫌棄的神情.

4.他會認真地並毫不避諱地對妳說「我愛妳」,即使那時候妳正敷著面膜翹著腳,大看綜藝玩很大,還笑到發出豬的聲音.

5.他不僅對妳好,對妳的家人親戚甚至是不熟的朋友都很好,只因為妳的關係.

6.安全感或是沒有安全感是什麼?自從跟他在一起後妳腦袋裡從沒冒出過這些問題!

7.妳們不論經過多少次的瘋狂爭吵,妳從來不會從他身上感覺到任何他想要把妳丟棄的訊息.

8.妳的家人朋友都瘋狂地愛他!為什麼?因為妳的家人朋友又不是瞎子,當然看的出來他有多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