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妳想不想偷偷追蹤妳親愛的他到底有沒有在Tinder上偷偷約妹?

是的,妳當然可以囉!妳只要也辦個假帳號,登入軟體後就開始大力的「滑~滑~滑~」,直到滑到妳男友的照片,就抓到了。但這其實滿耗時的,現在有一個神奇的網站能夠讓妳輕輕鬆鬆搜尋到Tinder上所有的使用者帳號!這方法聽起來看超猛的!

就是這個網站—Swipebuster

這個上周才推出的網站,收費方式是以搜尋次數來算,搜尋3次需付大約台幣150元。就在搜尋欄位裡可以依序打上姓氏、年齡、性別甚至可以提示網站對方最有可能在哪個地方使用Tinder來加深搜尋廣度。不用幾秒鐘,網站馬上就幫妳秀出最符合搜尋結果的使用者列表,包括大頭照,或是最後登入Tinder的時間,甚至也能看這個人是在約妹還是釣男人。有時候網站還會列出整個地區的使用者讓妳一個一個慢慢查找!

Glass, Table, Furniture, Drinkware, Tableware, Sitting, Restaurant, Serveware, Plate, Transparent material, pinterest

根據美國時尚雜誌Vanity FairSwipebuster網站設計師的說法,Swipebuster幾乎能窺知所有Tinder使用者的一舉一動。「其實真的有太多網路使用者自己都不知道的大量使用數據資料,全部都能被後台掌握地一清二楚。」(這個設計師極盡所能地不透漏自己的姓名,但他是說他從來沒有被另一半這樣在背後背叛過啦)

Finger, Lip, Display device, Hand, Gadget, Mobile device, Communication Device, Mobile phone, Electronic device, Technology, pinterest

「其實不能只怪人們喜歡在網路上大肆分享所有生活上的一點一滴,或是有關個人的資訊,公司自己也沒有盡力做到讓人們『知道』這樣是不好的。」

他所說的只是想表達,希望Tinder能注意到這點,並且給使用者們一點隱私。

至於Tinder這方,發言人也出來說話了:「那些在網站上可以被搜尋到的資訊都是Tinder上公開的使用者資訊。如果妳真的想知道到底誰在用Tinder,我們建議還是把錢省下來,然後乖乖的去下載免費的App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