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情人節就快要到了,妳是不是正煩惱著要如何與遠方的他一起渡過這個重要的節日?免驚免驚!COSMO即將傳授給妳10招過節小撇步,讓距離遠遠的妳們心能夠貼得緊緊的,彷彿兩人正面對面一起享受幸福的時光!趕快讓妳心愛的另一半感受到妳無限的貼心和關心吧~

Human, Wall, People in nature, Artist, Art, Visual arts, Paint, Painting, Art paint, Mural, pinterest

1. 安排一場完美的Skype晚餐約會。

妳的Skype線上通話的功能該好好升級了!別讓Skype只成為開會工作的工具,把它用來和遠距離的他來一場浪漫的晚餐約會吧!你們可以約定好一個時間,兩個人在鏡頭前各自端上自己煮好的飯菜,挑個好位子就開始約會吧 !

2. 試試用Email開啟特別的一天吧。

身處在科技如此發達的時代,相信幾乎每對遠距離的情侶都是依靠智慧型手機或是電腦來維繫感情對吧?這時候,如果試試換成用Email來聯繫,是不是別有一種浪漫?妳可以在情人節大約一週前,開始傳些Email給遙遠的他,順便附上幾張照片,甚至是寄寄明信片也不錯。這個世代「寄Email」幾乎花不到任何一毛錢了,何不馬上試試看?

Electronic device, Finger, Office equipment, Nail, Technology, Red, Laptop part, Gadget, Computer hardware, Nail care, pinterest

3. 寄一個滿滿是他喜愛的東西的包裹給他。

睹物思人,有時候在遠方收到實體物品會更有幸福感。找一個可愛的箱子,裝一些他喜歡的東西,或是在當地商店挑點小禮物,甚至去訂做一件有自己名字的保暖毛衣,全部裝進箱子裡寄過去給遙遠的他。雖然這些只是小小的心意,相信遠方的他收到後絕對會痛哭流涕,竟然有個這麼貼心的女友!

Packing materials, Box, Paper, Paper product, Still life photography, Packaging and labeling, Carton, pinterest

4. 寄一堆信過去給他,並規定特定日期或時間才能打開。

遠距離不得不說真的很難維持,更別說是最需要緊緊黏在一起度過的情人節了。試試看不要只寫幾封信,一口氣把半年,甚至一整年的信都寫好,附上小禮物一次寄給他。當然不是要他一次全部看完,妳可以在不同封信上註明「當妳難過的時候,就打開」、「當妳開心的時候,就打開」、或是「想我的時候打開它吧」類似這些的字眼,讓遠方的他不管是開心還是難過,都有妳時時刻刻陪在他身旁的感覺。

Carmine, Hardwood, Ribbon, Wood flooring, Still life photography, Present, Wallet, Laminate flooring, Wood stain, Knot, pinterest

5. 每天寫下幾點喜歡上對方的原因來倒數見面日子的到來。

一日不見如隔三秋,每天拿張紙寫下幾點妳愛他的地方、為什麼喜歡上他的原因等等,蒐集在一個固定的瓶子內。時間一天一天地過,當想念遠方的他時,可以拿出紙條看看,肯定會讓妳思念到快窒息的心好過一點!最後在情人節前夕,把這些日積月累的紙條一併寄給他,絕對是個浪漫到不行的驚喜!

Comfort, Window covering, Window treatment, Love, pinterest

 6.成為他一天當中第一個和最後一個聽到聲音的人。

情人節當天早一點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打給他吧。如果妳原本沒有睡前打通電話的習慣,過節當天晚上就破例打通電話吧!這對他絕對會是個浪漫的驚喜!經過了一整天的勞累,睡前的他如果還能伴著妳的聲音入睡,還不浪漫嗎?

7. 過一個不在2/14的情人節也不錯。

妳其實不一定要堅持在2/14日當天過情人節也無傷大雅。假如下次的見面時間是在三月,那就把情人節的整套行程搬到見面的當天吧!畢竟…和情人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情人節嘛!

8. 把裝有滿滿定情物的包裹寄給他的室友或朋友,讓他們來幫妳擺滿他的房間當作驚喜。

事先跟他的室友或是好兄弟們溝通好,讓他們幫妳把包裹裡的東西全部佈置在房間的各個角落(當然是在他不在的時候),當心愛的他一打開房門,想也知道他必定能夠收到滿滿的驚喜!

9. 利用外送服務親自送給他最愛的食物。

無論妳想不想給他個special的驚喜,動動手指撥個電話這麼簡單不費力的動作應該難不倒妳吧。打通電話到他最愛的餐廳裡,訂份他最愛的餐點,在特定時間請餐廳幫妳送到遠方的他的手中。哇塞!如果是我,真的會少女心爆發!也可以在確認他收到餐點後,FaceTime他並且一起對著螢幕共享吃飯的幸福時光。

Dishware, Serveware, Cuisine, Dish, Leaf vegetable, Recipe, Plate, Platter, Produce, Salad, pinterest

10. 計劃一場驚喜之旅。

還有什麼能夠比無預警出現在對方面前還要浪漫呢?如果妳願意花點錢買張機票,把班排開挪出空檔,這份超級大禮絕對會讓妳心愛的他愛妳愛到不怕死!今年情人節也會是他永遠忘不了的美好回憶!

Eyewear, Vision care, Lip, Glasses, Mouth, Fun, Hat, Sunglasses, Happy, Facial expression, pinterest
From: Cosmopolita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