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不管到了什麼年紀都會固定和姐妹聚在一起,定期的有一晚屬於妳們的閨蜜夜,討論著各種大大小小的事,但隨著年紀的增長,閨蜜夜的內容也會有所不同!

😈

20y的閨蜜夜:妳只有在作夢的時候才會用到電話這種東西,而電話的另一邊是妳想像出來不止長得像,連聲音也和尼克卡特Nick Carter一樣的男孩。

30y的閨蜜夜:雖然妳一邊說著多受不了這個「自拍的時代」,但妳卻花超多時間用妳的手機自拍!

😈

20y的閨蜜夜妳的面膜只是一般的包裝,很常在妳撕開面膜的那刻噴的妳整件睡衣都是。

30y的閨蜜夜妳跟大家炫耀妳新發現,就是那個連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也在用的神奇潔面乳,它聞起來超香,但一瓶要價50英鎊!

😈

20y的閨蜜夜妳看The Candyman讓自己害怕。

30y的閨蜜夜妳看女孩我最大Girls讓自己變強大。

 😈

20y的閨蜜夜妳會花好幾個小時去討論妳曾經喜歡過的對象,他們大部分都留著跟班亞當斯Ben Adams一樣的中分髮型。

30y的閨蜜夜妳花很多時間討論妳喜歡的對象,他們大部分都是有鬍子的!

😈

20y的閨蜜夜妳會整晚聽著天命真女Destiny's Child的 Writings On The Wall然後自創舞步。

30y的閨蜜夜妳會放一些夜店電音暖身(但其實接下來還是一直放天命真女Destiny's Child的歌,也會一直放下去

 😈

20y的閨蜜夜妳以前會用塑膠杯裝著彩虹糖及零食吃。

30y的閨蜜夜妳現在吃起司拼盤配紅酒。

😈

20y的閨蜜夜妳們會說鬼故事。

30y的閨蜜夜妳們自創鬼故事(這更可怕耶)!

😈

20y的閨蜜夜當妳們都到齊之後就會把零食聚集在一起,很像是要舉行供奉儀式之類的。

30y的閨蜜夜妳們都到齊後就把各自準備的酒都集中在一起,準備在今晚損害妳的肝!

😈

20y的閨蜜夜如果沒有用棉被和枕頭在地上鋪成大床墊,再和閨蜜們聊天聊到凌晨就不算是完整的閨蜜夜了!

30y的閨蜜夜雖然妳很愛妳的朋友,但妳真心想回家躺在妳自己最舒服的床上。很抱歉,但這是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