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太有自己的想法了,彷彿就是柯夢波丹的真人版,懂得生活、懂得為自己爭取想要的權利,然後不會輕易的妥協,在愛情裡也保有做自己的堅持,比起黏TT的放閃情侶,更偏好有自己的專屬時間,藝人成語蕎她是惹人愛的活寶,話匣子一打開,滿滿的想法讓妳想聽她講三天三夜都不會膩。

注重肌膚保養 用泡澡紓壓珍惜與自己約會的時光

Hair, Mouth, Hairstyle, Skin, Sleeve, Human body, Photograph, Style, Black hair, Organ, pinterest
imjennykitty//Instagram

曾經出過寫真集的成語蕎,一雙逆天長腿、蜜桃臀再加上美胸線條,成語蕎的凹凸有致的好身材是有目共睹的,舉手投足所散發出來的性感魅力,天使臉蛋加上魔鬼身材的背後,是她努力維持的成果。她說,自己非常重視臉部肌膚的保養,除了每個星期一定都會去做臉外,她平均兩到三天會敷面膜,而且,洗完澡一定會擦乳液,還大家絕對不要忽略關節的部分,同時,她也提到,飲食清淡、不吃甜食與炸物,也是讓肌膚乖乖聽話的方法之一。

至於她的完美身材,成語蕎告訴COSMO Angel,她一直覺得筋骨軟硬度對女生來說非常重要,所以就一直有做瑜珈的習慣,「我覺得女生身體中段的鍛鍊很重要,因為肚子鬆鬆的可能可以穿衣服遮,整體來說卻不好看。」此外為了加強身體的肌肉量,拳擊還有TRX不可少,「拳擊是一種很舒壓的運動,一邊大叫一邊踢教練手上的靶時,就可以藉此把壓力釋放」另外,她也不忘提醒大家,睡前抬腳來舒緩水腫、透過泡澡來紓壓,順便按摩小腿消除水腫,泡澡時點上香氛蠟燭並搭配音樂一起,女生就是要多愛自己一點,珍惜和自己約會的時光。(COSMO Angel不能再更認同這種好方法了)

新戲的反差角色 在愛情中的她也是切換自如

Hair, Face, Skin, Lip, Eyebrow, Beauty, Hairstyle, Selfie, Cheek, Eye, pinterest
imjennykitty//Instagram

在和成語蕎聊天的過程中,發現到她私底下的聲音和在電視上的聲音有些微的落差,她說,大概是因為平時在節目上的氛圍,會讓她說話的音調比平常來的高一些,「但我本身是偏向直爽型的女生,對自己很嚴格、要求完美的!」訪問的當天,恰好碰上了她新戲的記者會,這讓COSMO Angel好奇,這次的戲劇中,她將詮釋一個什麼樣的女孩?「新戲裡的角色個性有一點反差,不同於以前的角色個性都有點太單一,白天在上班時間和與朋友相處的時候是大喇喇的,但另外一個身分則是直播界的網紅公主,稱自己的粉絲為騎士,個性變得有點做作就是了。」如此誠實地說出自己對角色的看法,成語蕎的率性讓COSMO Angel又更喜歡她了。

雖然成語蕎前面有提到自己是偏向爽朗型的女生,但在碰上喜歡的人時也是會化身為有點新戲中的那個有點做作的網紅公主(但沒有像戲裡那麼誇張啦!),「我對那種霸道的男生完全不感興趣,被男生命令只會覺得我為什麼要這麼做?反倒是那種會撒嬌的男生讓我心動,會願意對自己很熱情、依賴自己,願意說出『Baby我很想妳』的那種!」她還加碼透露,如果男生摸自己的頭、親手背、摸摸自己的頭髮,都會覺得這些是疼她的表現,聽下來,充滿小動作的男生就是最對她的胃啊!不過,成語蕎也表示,即便深知自己偏好愛撒嬌的男生,她在戀愛中可是很有自己的原則的,能像小女人的撒嬌、為情人下飯;但在碰到事情時,也會強硬起來,不會輕易被被呼攏。

顛覆甜姐兒形象 她其實是個獨行俠

Hair, Nose, Mouth, Eye, Eyelash, Beauty, Bangs, Sleeveless shirt, Long hair, Feathered hair, pinterest
imjennykitty//Instagram

和成語蕎聊完天後,才真的感受到自己被她的甜美外表給蒙騙了,她的興趣顛覆了COSMO Angel對她的想像,原先以為,她是一個喜歡浪漫電影或小說、平時去哪都會偏好成群結隊,和姊妹們一起狂歡的女生,想不到,她完全相反!對於心理層面、懸疑推理的書情有獨鍾,「而且我有一個怪僻,我覺得看書是很私密的事,旁邊絕對不可以有別人!」光從看書這點就能看出她是一個善於獨處的人,加上她一直覺得女生真的要很懂得愛自己,所以在身材也有一定的要求,偷偷在鏡子前面端看身材變化就是少不了的習慣,不管是外表的進步或是充實內在都會給她一種升級的感覺。

Hair, Face, Hairstyle, Hair coloring, Lip, Brown hair, Eyebrow, Bangs, Long hair, Black hair, pinterest
imjennykitty//Instagram

結合知性與外在、融合了甜美與大器,成語蕎是個讓COSMO Angel印象深刻的女生,她有趣,對於愛自己有很獨到的見解;她無懼,在愛情中,不容許另外一半打馬虎眼。提了柯夢「有趣、無懼、女人的英雄」給她做選擇,她說,自己是有趣與無懼的結合,由於曾間旅居國外,所以心胸很開放,很容易跟不同的人聊天有話題,也很喜歡跟周遭的人打打鬧鬧,更自認自己是男孩跟女孩的綜合體,開得起玩笑、經得起捉弄,同時,她也不會害怕新工作的挑戰、對戀愛也是很勇敢!就算遇到挫折也不會輕易的放棄,會抱持著把每件事情都做好的心態完成每一件事!她仔細、理性地分析自己,讓人看到她甜美外表下,堅強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