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故事已經匿名、改編,若有雷同,純屬巧合,請勿對號入座。我是Ivana,這個故事別說是我說的(眨眼)

我在這個江湖闖蕩這麼久,覺得就是真心的閨蜜最難尋(老成的煙搶口氣)

尤其是一個願意不顧面子、不顧後果,跟妳一起瘋、一起尋找一些樂子的那些女孩,我想,只有像《SEX AND THE CITY》的凱莉她們,才能活到老、玩到老吧?

我呢,剛好有個絕世好閨蜜,她超瘋、超敢,我跟她在一起的時候,還曾因為笑得太開心,直接不顧一切坐在巴黎街頭吃漢堡、喝著可樂。一邊又想著晚上要去哪裡野(大家應該知道,那實在不是很衛生),找到好朋友的那刻,堪比選美時得到冠軍般的開心。

Event, Competition, Bikini, Talent show, Cheering, Thigh, pinterest
INSTAGRAM @youxthculture

話說就在法國巴黎旅遊的那次,我們進到了一間日式壽司店,她說那天她就是發了瘋似地想喝個熱熱的味噌湯。

進了餐廳門,正當她在猶豫要吃什麼的時候,愛神邱比特好像射中了我,眼前出現一個超帥哥絕世法國混血男(後來知道他有混愛爾蘭),讓我人生像是出現了道光芒!他用他湛藍混綠色的眼睛看著我(後來我們稱之,那看著我們的,是地球般純淨的視角),閨蜜彷彿知道我的心情,停止看menu,也抬頭看了看他,當下,我倆都震驚了。

Cool, Fashion, Lip, Leather jacket, Jacket, Leather, Headgear, Street fashion, Textile, Hat, pinterest
INSTAGRAM @youxthculture

(這張圖中,比較漂亮的會是她)

震驚的心情一直維持到了拿餐盤回座位上之後,那男生眼神中的電流一直在我身上竄動。

閨蜜:「妳到底在看什麼啦!」

我:「不是,那男生一直看我!」

閨蜜:「如果,妳很想認識他,那妳就去跟他要電話啊!他這麼帥!」(賊笑)

我:「哈囉!我是女生耶~我怎可能跟他要電話,這事情傳回台灣,還能聽嗎?」

閨蜜:「小姐,妳在演哪齣戲?這裡是法國,是要傳去台灣哪裡?」

推拖著「不要,不要」的我,也隨著朋友吃乾喝盡,就到了跟那男孩說再見的時候了。正當我們走出去的時候,那男生走出來,跟我們說掰掰。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嗯,這就是我當時的心情)

跟閨蜜帶著極度驚訝的心情,走了出門後,她直接轉過來說:「就去要電話,快去要電話!妳是來玩的,不要再管面子了!」我也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衝回去,找到他,用我畢生最挑逗的眼神跟嗓音說:

「Hi~你叫什麼名字?」(撥頭髮、眨眼睛、托腮、拉裙子、微笑後嘟唇)

「Hi妳好!我叫金城武。」(我在這裡隨便取的)

「城武~你有WHATSAPP嗎?可以給....」

「好啊」(就是這麼MAN的,他打斷了我,並且掏出手機,跟我交換電話號碼)

Eyewear, Sunglasses, Glasses, Cool, Vision care, Lip, Black hair, Ear, Fashion accessory, Long hair, pinterest
INSTAGRAM @youxthculture

當下我覺得我是全世界最酷的女孩,我拿到了這個帥哥的電話~我、拿、到、了!

跟閨蜜一路笑回家,一路想著他打來後我要講什麼(女生就是愛幻想),還有他到底什麼學校、幾歲...現在回想起來,女生就是這麼好聊,這麼容易開心~

開始跟這男生聊了之後,他是讀當地最好的大學,來自巴黎有名的建築師世家,正當我想誇讚自己眼光有多好的同時,他傳來一則訊息。

「我想跟妳纏綿一整晚」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恩對,就是這種纏綿)

天呀天呀!

激動的問著我的閨蜜,我問他電話號碼這件事情,是否有「邀約過夜」的意思,還是我問他電話的時候,有帶著這種隱喻(除了嘟唇之外,我想不到有任何暗示)

不知道要回什麼的同時,他又迫不急待地傳來:

「妳家床夠大嗎?」「今晚可以嗎?」

雖然玩歸玩,我跟閨蜜的心還是很純潔的。不容許一個這麼隨便的異國戀曲發生在我們身上,於是傳了封訊息跟他說明,我只是因為他眼睛很美(他應該覺得很莫名其妙)同時,也因為他看起來跟我很有話聊(他應該也覺得奇怪,我怎麼感受到的)所以想跟他做朋友,但如果要被他的那話兒過洞的話,那我覺得就不必了~

說也奇怪,誠實竟然在這刻,成為了上上策。

傳完這封訊息後,我們兩個開始聊了些有深度的話題,甚至約出來吃下午茶,喝酒,逛逛街頭。雖然時不時,他還是會傳訊息問我:「妳確定不想要跟我來一次嗎?」

但至少我們都知道那是開玩笑的(是嗎?)

妳問我,我當初的心態是什麼?我可能是幻想著,這樣一個長得貌似金城武和李奧納多合體的男人,可以成為我的一週男伴,但不代表我要電話,就是想要戀上他的床。

Leg, Human leg, Human body, Thigh, Long hair, Couch, Furniture, Interior design, Flesh, Shoe, pinterest
INSTAGRAM @youxthculture

(我只想睡在我的床好嗎?)

身為小女生的我,當時就是活在自己的粉紅泡泡裡,以為可以來個純真短暫的異國戀情(像羅馬假期一樣,他騎著摩托車,載著我去兜風)殊不知,一個勇敢「追求」愛情的女子,就是我本人,第一次要電話得到的答案,竟是如此跌破自己的眼鏡。(只想大笑哈、哈、哈)

但沒關係,這莫名也成為了我跟閨蜜笑鬧的回憶。我跟閨蜜說說笑笑的,也許人生就是這樣,荒謬卻有趣。多年後的今天,當我們聊到這個話題時,還是會覺得糗,還是會害羞,還是會佩服,只有閨蜜才能給我那奇妙的勇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