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情人節訪問甜美人妻,真的是人生中最接近青光眼的歷程(快瞎)!COSMO Angel只能說,大概像吃了一大桶蜜一樣,被甜到不行!方志友真的是演藝圈最愛曬夫的幸福甜姐兒~光是訪問過程中有三分之一的時間,都在跟楊銘威告白,還有吃寶貝女兒Mia的醋,就看得出來他們婚後生活真的超幸福!

而且透過她的分享,楊銘威簡直可以被冠上「貼心暖夫」的封號,讓COSMO Angel羨慕到不行(請問有親戚還未娶的嗎?)!在這個速食愛情當道的社會,太多人對「愛」失去信心!但是方志友和楊銘威要告訴Angels,縱使愛情來得突如其來,也有實現幸福的可能!

♥幸福的形式不拘「第三者」加入更安定♥

Face, Nose, Human, Mouth, Smile, Eye, Happy, Facial expression, Black hair, Jaw, pinterest
FACEBOOK

從電視節目《愛上兩個我》開始,在短短一年之內,方志友和楊銘威相識相戀,也有了愛女Mia~或許很多人會覺得,這樣的愛情來得太快太急。但從訪談過程中,志友的甜美,和渾身散發對家庭的依賴、滿足感♥讓COSMO Angel相信,幸福的形式不拘,只要勇敢追尋就可以!

Human, Happy, Love, Flash photography, Fur, Family, Circle, One-piece garment, pinterest
FACEBOOK

提到婚後生活最大的不同,方志友覺得是對這段關係更有安全感了!並非是婚前感情不穩定,而是她認為,自己是對感情特別沒有安全感的女生(無敵心有戚戚焉),在婚前真的比較容易吃醋或亂想。但在結婚有了Mia之後,覺得感情上似乎多了安定的能量,心裡也更穩定踏實!

♥奶爸寵妻寵上天暖心告白天天上演♥

而有別於楊銘威在電視上,風趣幽默的樣子,方志友說其實他是實際又對家庭負責任的真男人!雖然不會特別做什麼浪漫到少女心氾濫的舉動,但無論是對小孩或是遇到特殊節日,都會非常尊重她的意見(原來好男人還沒絕種!)~最重要的是,楊銘威很願意將愛說出口!就算真的生氣或是心情不好,聽到楊銘威說「Baby我最愛妳,妳的每個小缺點我都愛!」就忍不住融化,完全不生氣啦(麻煩遞上墨鏡好嗎)~

Cap, Collar, Child, Baby & toddler clothing, Toddler, Baseball cap, Eyelash, Love, Baby, sweatpant, pinterest
FACEBOOK

因為夫妻都是演員,如果排戲時間不一致,其實約會時間也不多。但方志友很感謝他們不管再累,Mia都要親帶的默契!方志友說,楊銘威真的是超級奶爸,有時候甚至比自己還要懂Mia!而就算不懂,他也會用盡各種辦法,問朋友或是上網蒐集資料,把上輩子的情人照顧得無微不至!「他真的是一個好爸爸。」甜甜的聲音加上一句暖到不行的告白,COSMO Angel完全被他們無比珍視對方的愛,感動到全身起雞皮疙瘩!

♥閨房情趣狂升溫兩人世界不可少♥

而就算工作繁忙,又有小情人的爭寵,方志友想告訴每一位Angels:千萬不能沒有兩人世界!

Nose, Lip, Eye, Hat, Collar, Eyelash, Iris, Youth, Black hair, Collage, pinterest
FACEBOOK

方志友說,會偶爾請家人或朋友幫忙帶Mia,把握工作的空檔好好安排兩人約會!而提到夜晚的18禁行程,志友瞬間害羞到不行(超級萌啦我的媽)~她說不管怎麼樣都不能在Mia面前啦!COSMO Angel繼續追問難道是在廚房嗎?「阿唷好害羞~不行啦家裡有其他人!還是在房間裡啦~但不會在Mia面前!」超級純真直率的個性,讓COSMO Angel完全為她著迷,每個反應都甜死人~

♥楊銘威假吃醋真威脅酸甜之味超曖昧♥

Hair, Head, Nose, Ear, Mouth, Photograph, Jaw, Interaction, Sharing, Bangs, pinterest
FACEBOOK

而前陣子為了宣傳新戲《酸甜之味》,方志友在臉書上放了與張書豪的親密合照!方志友透露,楊銘威在看到照片之後,語帶調侃地威脅說「沒關係啊,我下次拍戲也會一樣認真!」(COSMO Angel想參加選角!)讓她覺得又可愛又緊張~而且因為在戲裡她與張書豪是已經相戀10年的情侶,還說因為自己沒有演過愛這麼深,又這麼親密的感情戲,在排演時一直覺得對不起老公!COSMO Angel快被方志友可愛的顧慮笑死,也覺得他們夫妻真的太鬧了!

而說到感情戲,方志友偷偷承認,其實比較孩子氣愛吃醋的是她自己。有時候會故意問楊銘威,是不是真的愛上戲裡的女生!而楊銘威卻也不避諱,每次都說「對阿!很明顯嗎?」故意說反話讓她毫無招架之力!方志友說,她真的對楊銘威服服貼貼,搞不清楚為什麼,可能是自己太好掌控了吧!COSMO Angel只想說,是因為妳太愛他了啦~

♥每天重新愛上他幸福經營小密技♥

Hair, Face, Event, Trousers, Bridal clothing, Human body, Textile, Photograph, Happy, Wedding dress, pinterest
FACEBOOK

這麼幸福又逗趣的夫妻,真的很讓人羨慕!但感情不可能一蹴可幾,婚姻更是需要經營~方志友有3件維持甜蜜婚姻的小秘訣,想鼓勵計畫步入婚姻的Angels

№1 不可以輕易說出傷人的話!

要將自己的情緒管好,不要輕易將情緒加在對方身上,不管他有多愛你!就算生氣,也要馬上和好~方志友說,這可能也是楊銘威很愛自己的原因!因為她很容易生氣完就忘記了,就算有不開心的事,睡個覺起來也就好了(太可愛了啦)!

№2 每天都要在對方身上,找到當初愛上他的原因♥

她說在相處久了之後,一定會發現對方身上更多優缺點,這是每個情侶都會經歷的!但只要每天都在對方身上找找當初愛上他的原因,就能讓感情持續保溫!

№3 不要因為小孩失了情趣!

有了Baby也不要忘記老公!方志友想告訴Angels,好好打扮自己,偶爾放鬆和老公或是姊妹淘約會,都是必須的!適時地離開小孩,不僅能讓小朋友換個環境喘口氣,自己也能得到完整的充電!妳的好心情就會跟著來,身邊愛妳的人一定也能感受到!

♥甜蜜新窩孵二寶努力踏實就是幸福♥

Sunset, People in nature, Vacation, Holiday, Sunrise, Lake, Backlighting, Dusk, Arecales, Evening, pinterest
FACEBOOK

在不久的將來,他們最希望能完成的,是一起買下屬於他們的房子!方志友說,很享受這種一起努力的過程,會在這種踏實的日子裡,感受到滿滿的幸福!而她也透露,楊銘威已經等不及想迎接另一個Baby(哈囉這裡需要第二層墨鏡)~真的太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