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男友是否為恐婚症?就去試穿婚紗吧!保證一秒看出男友的內心 OS,這次,COSMO Angels 請十三位女生做了一個小小的測試,來看看後續發展吧!

Wood, Floor, Dress, Textile, Flooring, Clothes hanger, Wood flooring, Hardwood, Formal wear, One-piece garment, pinterest

1. 24歲寇特妮和25歲布萊恩,交往一年半

當寇特妮跟布萊恩說這只是一個小小的惡作劇時,他說:「所以,我不需要現在就買戒指囉?」噢~天哪!才第一對就這麼閃!

2. 23歲瑪西和26歲麥特,交往一年九個月

瑪西很快就把做測試的事情告訴他,說:「抱歉,我騙了你。」

對方回:「還挺酷的哈哈!所以我應該要假裝被嚇到嗎?還是......」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3. 27歲阿里和29歲傑西,交往一年

很明顯地,傑西完全不知道阿里穿婚紗的目的是什麼,直到阿里把測試的事情告訴他。「他還以為我是要去參加姊姊的婚禮或是大學同學會呢!」說不定是在裝傻?

4. 28歲艾莉莎和30歲山姆,交往四年

艾莉莎說:「做了之後我覺得很難過,我以為他會因為這個感到焦慮。當他只回我一個字時,我就更難過了。通常只有在他生氣的時候才會這樣。但是,後來我們講開後,我才知道他不是在生氣,只是工作太忙了。他還說他完全不驚訝,因為他立刻想到這應該是個測試。我跟他說我真的很喜歡這件婚紗,他只回我,我穿起來滿漂亮的。從此我就知道要逛街不能找他,他根本不能給我任何有用的建議嘛!」

Clothing, Shoulder, Dress, Bridal clothing, Gown, Wedding dress, Fashion, Bridal party dress, Bride, Strapless dress, pinterest

5. 26歲雀兒喜和28歲米切爾,交往四年

雀兒喜傳給他的照片,結果他晚上跟他朋友聚會時被揶揄了一番。

「他給朋友們看我傳過去的照片還有他驚訝的反應,然後他朋友就開始開他玩笑,說:你死定了!她準備要買這件婚紗,而且你還必須在今年就跟她結婚!明年她就會開始討論小孩的事了!然後他跟他們解釋說這只是惡作劇。結果他們就開始狂笑,然後說這是個聰明的好點子!」雀兒喜說。

6. 27歲賈達和26歲威爾,交往快兩年

「他那時候正在工作,所以我沒有聯絡到他。」賈達說。「當他要找我幫忙跟我聯絡時,看到了訊息,只回我:噢......抱歉,我很忙,掰掰。」那也是可以掰掰了啦!

Clothing, Dress, Shoulder, Pink, Formal wear, Gown, Peach, Beauty, Embellishment, One-piece garment, pinterest

7. 28歲克萊兒和32歲馬修,交往兩年

「當我跟他說這是個惡作劇的時候,他只回:了解!然後就帶過話題了。」克萊兒說。

8. 27歲艾蜜莉和32戴夫,交往五年

「昨天晚上我見到他的時候,他買了那件婚紗!」艾蜜莉說。「他說我看起來很美然後問我,那時候在拍什麼?我的生活他很清楚,所以他覺得很奇怪。」

Clothing, Bridal clothing, Shoulder, Textile, Photograph, Gown, Joint, White, Wedding dress, Dress, pinterest

9. 22歲丹妮爾和22歲尼克,交往八年

「我們已經在一起八年了!」丹妮爾說。「我戴牙套都沒有嚇跑他了,我不怕傳張照片給他。當我跟他說這是為了一則報導時,他一點都不驚訝。他整個禮拜跟我講電話時都在聊工作,所以當我傳穿婚紗的照片給他時,他根本沒有發現這是婚紗,哎.......這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啦!他也已經說了他喜歡!」

10. 25歲布魯克和25歲艾瑞克,交往快兩年

「當他不斷跟我說他覺得我很漂亮的時候,我覺得好有罪惡感,只好跟他坦白這是為了工作。」布魯克說。不過他好像不介意,回說:「哈哈哈哈哈。我早該猜到的。」

Finger, Product, Sleeve, Shoulder, Textile, Hand, Mobile phone, Portable communications device, Mobile device, Clothes hanger, pinterest

11. 24歲凱特琳和26歲柯林,交往半年

「柯林很了解我,他也知道我工作的環境是多麼的......,所以我覺得我應該很難騙到他。」凱特琳說。「當我把穿著像迪士尼公主那種禮服的婚紗照傳給他時,他秒回我說我很漂亮,工作還好嗎?我愛他的體貼。而且我成功騙到他了!我想我還會再試一次哈哈。你就睜隻眼閉隻眼吧,寶貝!」

12. 25歲茱莉亞和27歲布萊恩,交往一年半

「我本來還在跟他傳訊息的,我還來不及跟他解釋這是個玩笑他就打電話過來了。」茱莉亞說。「他只回:噢~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好像不是很驚訝,而且也好像不是很喜歡婚紗的樣子。」

Clothing, Coat, Dress, Trousers, Shirt, Suit, Photograph, Standing, Bridal clothing, Outerwear, pinterest

13. 21歲多米妮克和23歲克萊頓,交往一年

克萊頓好像有點難過,當多米妮克告訴他這只是個惡作劇。「噢!我的天啊!真的?我現在覺得自己好像全世界最笨的白痴!」其實,克萊頓,你看起來就像全世界最幸福的那一個!

多米妮克也把照片傳給了她媽媽,誰說只能傳給男友!

真聰明!多米妮克!我對你甘拜下風!

From: Cosmopolita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