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一吻定情沒那麼簡單~電影裡的法式濕吻,或是蜻蜓點水式的浪漫輕吻,看起來都超能誘惑人心~讓男伴在妳的唇瓣和舌尖上流連忘返!但COSMO Angel聽過身邊的男孩女孩們各種抱怨,不管是口水超多舔得滿臉都是(嘔),或是像在啃骨頭一樣耳朵快被咬下來!甚至是遇上超級大吸盤,好像五臟六腑都要被吸出來一樣,超級想吐!不管是哪一種,都不合格!Angels千萬不要在萬事俱備的時候,讓男伴被自己的吻技嚇跑!快檢視以下5點,對症下藥成為吻功一流的魅惑女神吧!

♦章魚大吸盤♦

Lip, Cheek, Skin, Chin, Forehead, Facial hair, Eyelash, Jaw, Interaction, Organ, pinterest

千萬不要以為將整個嘴巴吸上去,就能代表激情!拜託那真的是非常噁心~男伴大概會以為自己遇到可怕食怪,或是正在跟吸塵器接吻!建議Angels能用蜻蜓點水式的單唇吻,分開輕吻上下嘴唇~想讓男伴感受妳的熱情,可以加快嘴唇接觸的速度,或是透過靈巧的舌頭,輕舔之後施一點點力輕輕吸住舌尖~千萬不要因為太激動而讓嘴唇變得僵硬,或是化身強力吸塵器,這只會把妳的男伴嚇跑而已!

♦狂吸猛啃超用力♦

Finger, Lip, Cheek, Skin, Forehead, Kiss, People in nature, Romance, Love, Eyelash, pinterest

COSMO Angel承認,在接吻的時候,突如其來的輕咬,不管是舌尖、脖子或是敏感的耳垂~都會激起更濃烈的佔有慾!更可以喚醒男伴褲檔裡的小猛獸,讓他等不及要大肆狂歡!但記住,只能「輕」咬~不管是嘴唇、舌尖或是脖子耳垂,都是極柔軟細緻的肌膚!大力咬扯都只會讓男伴不舒服,甚至是有受傷的可能,那可是什麼感覺都沒有了~

♦大舌口水怪♦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火熱的法式濕吻,著重的在於舌頭的柔軟程度,和濕潤的舌尖交疊~但若太過,很容易讓男伴覺得口水超多又像在亂舔(也太可怕)!COSMO Angel用切身之痛(咦),教給各位Angels濕吻的小技巧~舌頭不要超出嘴唇的距離,讓雙唇能因舌尖的探索更接近!而濕潤的程度,只需足夠潤滑,讓舌尖在交纏的過程中,不會有澀澀的觸感就好~不需有多餘的液體,這樣只會降低濕吻的浪漫程度!

♦僵硬鐵舌神解high♦

Hair, Head, Nose, Ear, Kiss, Interaction, Romance, Black hair, Love, Neck, pinterest

切記!無論什麼樣的接吻方式,都務必要將舌頭和嘴唇放鬆~僵硬的嘴唇或舌尖,只會讓男伴的興致全失,有種拿舌頭去撞牆壁的驚悚錯覺!下次Angels不妨試試,將嘴唇和舌尖放鬆到極致,再搭配雙手的輕撫~不管是撫摸背肌或是愛撫男伴的小弟弟,都能讓他一秒失去理智,只想馬上把妳撲倒!

♦雙唇緊閉超僵硬♦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COSMO Angel至今不明白,在接吻的時候緊閉雙唇是什麼心態?男伴可能會覺得自己遇到了啄木鳥!如果有Angels把蜻蜓點水式的輕吻,誤以為需要緊閉雙唇,那趁現在改正還來得及!蜻蜓點水式雖不像法式濕吻一般,釋放十足十的激情!但輕觸柔軟的雙唇,加上突如其來的輕舔嘴唇,一樣能撩撥心中最敏感的神經,讓妳的他心癢難耐!

快用以上5點檢視自己,有沒有不小心踩到超解嗨的吻技地雷!小小修正就能讓他對妳一吻定情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