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說男人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實在有點太瞧不起男人~但不得不承認,在男人心中,一個女人若能在床上徹底征服他,就是最有吸引力的性感謬思!妳當然可以相信自己遇到的,是愛上你的智慧與美貌,同時在床上也能相當契合的男人(也太幸運)!但要從床上到生活徹底抓住他的心,從前戲到高潮巔峰的小心機一個也少不了!Angels可以試著放下心防,跟隨自己的慾望,不需要有太多矜持小劇場!越是自然,越是誘人性感~ 掌握以下幾點,讓妳徹底變成他的維納斯

耳邊嬌喘輕喊「我還要」 ♥ 按捺不住的挑逗更煽情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他知道妳喜歡只放入兩個指節,按壓G點的濕潤指愛,而他的巨棒也能輕易被妳挑起!COSMO Angel跟你說,一邊透過魅惑的眼神望向他,一邊用指尖滑過他的大腿內側~接著用舌尖在敏感的小兄弟上,用他最愛的節奏畫圈輕舔~掌握間歇性的快慢節奏,搭配突如其來的輕輕呼氣,讓他就像電流在身體流竄一般酥麻難耐(是不是 聽就想馬上執行)!

你們熟知彼此的身體,能夠盡情地結合♥ 在蜜穴因為與巨棒緊密摩擦,興奮收縮到出水的時候,在他耳邊告訴他「我還要」~甚至任何羞恥到爆表的話,搭配喘息聲說出來!自然又尺度大開的煽情口吻、直撩腦中最敏感神經的默契,絕對成為他無法取代的女神!

撞擊中的愛撫撩起狂烈獸慾深度信任更放鬆歡愉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深度的信任」在一場完美的性愛中,是再重要也不過的心理過程!Angels千萬別以為,只有女孩才會對性愛有不安感(沒錯指的就是懷孕!),彼此信任的性愛,對男人來說也超級重要(想不到吧?)!在他不斷激情撞擊的時候,搖動妳的性感腰桿大力迎合~而動作漸漸放慢之餘,Angels不妨用手揉捏自己的酥胸,另一隻手在荳荳附近輕柔愛撫♥ 這樣的動作會讓他覺得妳在他面前更自在,增加他被信任的放鬆感!

除了讓他增加放肆撞擊的程度,更可以讓他在心理絕對放鬆的狀態下,專注在每一次妳的情緒和身體變化!Angels不妨讓妳的嬌喘聲配合男友的律動,用你的喘息和高潮出水而不斷顫抖的大腿,帶他進入煽情的慢動作成人片,讓他的腦袋和小兄弟同時徹底炸裂!

任何技巧都願意嘗試外放小淘氣夢中情人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這大多也建立在深深信任的基礎上(還不知道的請往上拉)!

能夠大肆地在男友面前,撫摸白嫩渾圓的酥胸,更甚至是一路往下滑,一手輕輕愛撫敏感的蜜穴口,一手直接放入蜜穴中,在他面前寵愛自己(COSMO Angel知道很害羞,但還是要放開自己呀❤️)!不管任何羞恥到爆表的動作或性愛姿勢,妳都願意和他一起嘗試~甚至是穿著透明襯衫,下半身搭配乖乖牌白長襪,這種清純中帶點性感的視覺感受,讓他想馬上化身霸道教官,來場挑戰道德和理智的SM調教

建議Angels可以準備無傷害性的皮手銬,請男友將妳銬在床緣~讓妳無法抗拒只能任他擺布!相信COSMO Angel,這樣的妳對男人來說,就是在腦子裡幻想過300次的極品小騷貨~ 他會開始想像與妳在不同的地點,感受一次次直衝性愛底線的撞擊~更希望能開發妳身上每一個敏感地帶~不無聊甚至是有點創新的大膽性愛,讓他每分每秒都想著妳!

不把性愛當成例行公事 ♥ 調皮女孩就是要放肆欺負他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COSMO Angel曾聽說有些女孩,明明沒有意願,但為了迎合男伴的需求而進行性愛。COSMO Angel想告訴Angels,真的沒有必要這樣!性愛不該是例行公事的迎合某一方,只有當雙方都真的投入的時候才可能美好~妳願意在乎他的感受,並不單純迎合,而是完全投入在每一場性愛中,在激情撞擊的過程中,跟隨慾望大肆呻吟!在他快到達頂端的時候,沿著他性感的背脊線輕輕滑下,在他結實的屁屁上輕拍,這樣的雙重刺激讓他忍不住直接噴發!更讓放肆欺負他的妳,看起來更加性感誘人!

幽默風趣超機智 ♥ 不因小失誤而掃興的可愛女神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不知道Angels有沒有在愛愛的過程當中,因為太激烈撞擊不小心重心不穩,和男伴一起掉下床的小插曲?或是在狂抽猛送之間,小猛獸不小心滑出蜜穴的小囧境~但有經驗的Angels都知道,這樣可愛的小插曲,雖然有點尷尬,卻可以在妳的甜笑中一秒化解!或是立馬換個姿勢,趴在地上噘高屁股,化身調皮犬女郎~或是用貓式小跑步來個你追我跑的丫環與員外戲碼(什麼啦),馬上轉換成刺激的背後式%%%♥ 相信COSMO Angel,這絕對會讓妳的男人覺得,妳真是太有情趣了!沒有人會喜歡動不動就憤怒、尷尬,不知所措的無趣公主~做個外放幽默的可愛女神,更能抓住他的心!

從前戲聊到天荒地老 ♥ 輕咬耳垂讓他再度被攻陷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每一次的性愛,都是妳們增進關係的好機會!Angels千萬要把握每次可以跟男友溝通的時機,不管是前戲或是愛愛過程中,能夠絲毫不緊張不尷尬地暢聊,會讓他感到滿滿的被信任與滿足感!而在激情過後,躺在他溫暖的臂彎與胸膛間準備入睡~這時不需多言,用溫柔的擁抱向他撒嬌,會讓他覺得你更是貼心可愛♥

在聊天的過程當中,Angels可以靠近他的耳邊,用最嫵媚、聽起來極度放鬆的溫柔氣音,搭配偷偷輕咬耳垂的小情趣~讓他承受不了妳的誘惑,大戰個N百回!不需要因為討論愛愛過程而感到難為情,這樣成熟和具情調的大方態度,都會讓他更離不開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