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們,妳們身邊是否有一位「好朋友」,他總是一天不漏的以「早安」開啟你們一天的話題?還是當妳提到新的約會對象時,他總是一臉不滿意?或者他總是在妳需要他時,隨call隨到?Angel們可能會覺得身為「藍粉知己」的他本就該做到這些事,不過這「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關係可能不單純喔~繼林心如和舒淇接連閃婚後,妳大大可以懷疑:他可能喜歡妳!COSMO Angels今天就是要來告訴妳,6大跡象輕易察覺他是否就是妳的「大仁哥」!

#1  他傳給妳的訊息量遠遠超過於妳

朋友之間會互相傳訊息是很正常的。但是如果妳發現,開始對話的總是他,而且他每次傳給妳或回應妳的字數遠遠多於妳。那麼可能是他喜歡妳的跡象喔~畢竟他想多多引起妳的注意啊!

#2  他總是對妳的約會對象不滿意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既然是「藍粉知己」,他一定會知道妳正在跟哪個男生拍拖。如果妳發現,當妳和他提起妳目前的約會對象時,他總是一副不屑。那他很有可能在暗示妳:有一個很喜歡妳的人就在妳面前!

#3  他曾突如其來的給妳一句讚美

當你們就像平常一樣聊天,或參加一些活動時,他突然的稱讚妳的頭髮很香,或妳今天看起來很美。這都是一些小細節,而且他過去從未這樣說過妳。那麼妳可以確信,他對妳真的有意思啦!

#4  他總是有意無意地碰觸到妳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當你受挫時,他總是拍拍妳的肩膀,給妳鼓勵。當妳要出遠門時,他總是抱得特別緊。或許妳會想,那是因為你們是很好的朋友。不過,很有可能是因為他對妳的喜歡已經滿溢到想用肢體來表達。

#5  曾有人問過你們是不是在交往

外人的眼光總是很敏銳的,當妳早就將他貼上「藍粉知己」的標籤時,妳當然不會察覺到他對妳的喜歡。但在外人眼裡,或許他的一舉一動已經非常敏顯了!

#6  他總是無怨無悔的為妳付出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不管是突如其來的困難,或是只是想找個人傾訴,他總是第一個支援妳、陪伴妳的人。那麼絕對錯不了的!他一定喜歡妳!

Angel 們別再羨慕舒淇也能有如此平凡幸福的愛情了!快看看妳身旁是否有一位一直在守護妳的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