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約會這件事,誰不會緊張?我們最怕的不過是話題與話題之間最令人想跳樓的靜默死寂聲,這也就是為什麼看電影會成為初次約會的經典行程,但是拜託~這不就只是逃避約會話題最爛的方法嗎?要好好交往的話,總有一天還是要面對面好好聊天的啊!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許多女孩以為自己約會時爆個乳、畫個大濃妝+裝小鳥胃、撒撒嬌就能「抱得王子歸」...不要把男人當笨蛋!真的好的男人才懶得跟這種無聊又沒有內涵的人在一起,COSMO Angels不斷重申幽默感!個性!才超級重要~不要說我們沒教過!

所以首次約會要聊什麼?就聊這下面9大話題呀!開啟不同話題讓妳們倆好好認識對方真實的一面~也讓他看見妳聰明幽默的一面,回家後躺在床上想著「這女孩好不一樣」而不小心掉入妳的愛之陷阱呢!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問他「如果你現在可以做任何事/成為任何人,那會是什麼?」

這可是個最佳破冰話題,因為除了可以激發兩人創意,開啟通往更多話題的道路之外~這也是可以檢視他有沒有幽默感、他的性格、價值觀的小妙招喔!我的意思是說,如果他給妳回答個什麼「我依然會繼續待在這陪著妳」這種鬼話的話,把他甩了吧!這是初次約會,少在那邊....

♥問他五年之內的人生規劃

幾乎所有的首次約會都由「現在」話題主導:你現在住哪?你現在在做什麼?與其回溯他的過往,妳可以問問他對五年之後的自己有什麼想法?從這可以看出他的企圖心之外,也可以知道他對自己有沒有自信...如果他給妳講得天花亂墜說「我要成為第一個騎上獨角獸的男人」的話,妳也能一秒看穿他的碰風性格~

♥問關於任何他可以大肆表現的問題

滿足一下他的大男人虛榮心吧!就...就像是主人丟一個偌大的狗骨頭給家裡那隻黃金獵犬撿一樣:當妳們聊到一個話題讓他不經意的炫耀了一下自己的豐功偉業(例如:最近工作訂單一直來,真的超忙~老闆昨天帶我去吃米其林料理犒賞我,但我真的覺得不需要這樣啦~)這時!Angels請抓好時機,繼續問下去吧~很明顯的他想要主導這段對話,所以當他偷偷暗示他對自己哪裡很驕傲的時候,幫幫他的忙吧!讓他感受到妳的崇拜~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問他他的「理想約會行程」

Angels,請不要這個時候就表現出急於跟他訂下下一次約會的時間,但是如果約會進行的順利的話,他其實心裡很想要妳這樣問他呢!因為他大概也想不出下一次約會的梗了,那就給他丟一些ideas給妳吧!

♥問他讓他心動的舉動、事物/他的地雷

注意,我知道這個問題比較難開口直問,再說,這個問題的答案很有可能讓妳覺得有點被冒犯~但是妳們倆如果在首次約會就先把自己的地雷全盤拖出的話,這可以省下妳們超多時間,因為許多人都是交往很久之後才發現自己受不了對方的爆發點而分手的。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問他要不要做愛

哈哈,你想得美,開玩笑的啦~

♥叫他分享他人生最好笑的趣事

除了可以因此窺探他的過去之外,也可以知道妳們的幽默感是不是相像...不過如果妳需要去用逼問的方式讓他開口的話,放棄吧!因為場面只會變得很難看而已...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問他要不要分開付帳

就算他是個紳士,心底他還是默默的希望可以分開付帳,就算他堅持要請客,至少他知道妳不是個大頭症+公主病的對象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