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O Angels真的好享受剛剛認識新對象的悸動與幻想、或是穩定交往前的約會階段,但是現代已經不像爸爸媽媽年代的感情純樸保守,在這個自由戀愛的年代想要拉住那匹沒有方向感狂奔的駿馬真的有夠累的啦!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的感情世界比電視劇還要有看頭... 想要高EQ制霸呈現放線狀的曖昧對象真的有夠煩~

COSMO Angels雖然常常給出戀愛建議提點大家,但是這些理論說到底還是玄玄虛虛玄玄~到底該如!何!做!才可以霸氣收服心飄忽不定的他,只要配合以下4情境做出對的言論,除了一秒可以看出他對妳的認真有幾分之外,還可以打破曖昧無限的輪迴,順利進階上位正宮!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他總是問妳「明天要幹嘛」,卻不曾真的約妳出去約會

許多Angels一定遇過這種情況,或許妳在派對上認識了許久以來讓妳悸動的對象-妳們交換了Whatsapp、成為臉書好友,他每天從早到晚密妳,關心妳的生活大小事,並跟妳說「我們應該找一天去___(置入約會行程)!」但卻遲遲未真的跟妳定個時間...最令人火大的是!每當週末他問妳說「出去玩嗎?」而妳暗示說「無局,好無聊呀!」後,卻無意間刷到他在臉書、IG上看他怒狂歡打卡... 有時候真的會讓人火大到大罵「沒要約我還問pi問啊?」

這時如果想要秒讓他現出原形,妳應該說—

所以你到底要不要跟我約個時間見面,還是你要我準備這輩子每天狂收到你的「妳在幹嘛?」訊息;p?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 筆記:魄力=性感,尤其當妳以一個小眨眼表情符號來結束一句霸氣的訊息,性感指數直衝雲霄!更重要的是:讓他知道妳可不是個好擺佈的洋娃娃!打破無限無解輪迴,讓他以後對妳身體力行吧~

他總是放妳鳥

其實放鳥這點COSMO Angel一直很無解,因為老實說,如果他真的喜歡妳,他不應該是跟妳約個最快能夠見到妳的日期,然後殷殷期盼著那天的到來嗎?不過好吧~如果Angels這麼喜歡現在如此曖昧的他,那我們就該展現COSMO精神,高EQ的打臉他的惡行惡狀!

無論他是為了什麼樣的原因最後一秒龜縮,妳可以說-

呃喔~你似乎成為放生協會會長了!但是我可是需要呵護的小白兔呀~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 筆記:如果他真的想要見上妳一面,他必須表現出他的誠意!下次如果他再約妳出去,妳應該要先發制人,跟他說「去我家附近那間咖啡店喝杯咖啡吧!我最近比較忙~」他越是無法依賴,妳越有這場約會的主導權。

他*太過*享受兩人世界,他身邊兄弟卻不知道妳的存在

雖然一段剛萌芽的「戀情」絕對是以兩人世界為主,但是過了一陣子後妳卻發覺除了在他的社群媒體上完全沒有妳的蹤影之外(不過如果他本來就不是個活躍的使用者那就另當別論啦!)他的好兄弟們似乎都不知道妳這個女神的存在—徵兆:每當他的好兄弟/家人打來時,他都回說「一個人」或是「跟朋友在外面閒晃」...這時妳就該小心他到底是不是同時跟其他女生在交往,或者是他只是把妳當寂寞時的備胎...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想要名正言順出現進入他的生活圈,妳可以跟他說—

其實我的閨蜜們一直都想要見見你帥氣的本人,但是我發覺我從來沒有見過你任何一位好兄弟呢!如果能真的見到你平時提到的那些聽起來超酷的好兄弟那該有多好棒呀~不知道遲遲沒有見到他們的原因是不是另有隱情呢?
  • 筆記:他的回復就是決定他是不是龜縮軟爛男的關鍵!如果他只是遲鈍了點,他絕對不會辜負妳的期望的~如果他拿一堆超爛的藉口塘塞妳的話...Angels這種男人請敬而遠之吧!

他不斷的跟妳說「我真的好喜歡妳!」,卻遲遲不開口讓妳上位

超過曖昧期卻又還未到戀人狀態的階段真的超級令人心煩!無論他是在計畫一場帥氣韓劇式告白場景,還是只是遲鈍到不知道什麼時候該跟妳討論要不要交往這件事,雖然COSMO Angel可以先開口,但是這種事還是要看看對方心意嘛~畢竟我們都那麼主動了,對方再不好好安撫我們內心浪漫的小公主怎麼行啦!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下次他再跟妳說「我真的好喜歡妳!」時,Angels可以妙答-

我也真的很喜歡你呀~但是在我們真的開始好喜歡好喜歡對方之前,我們是不是該討論一下我們兩個之間的可能性呢?因為我不想成爲那種投資時間、心血卻淪為「只是朋友」的人,我也不想浪費你的時間呀~
  • 筆記:打開天窗說亮話,妳的主動極限就到此為止!看看他對妳的心意如何,這句話同時也暗示著妳們真~的可以有更深遠的感情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