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說「女追男,隔層紗」不過拜託!現在都已經幾零年代了,COSMO Angels又不是被關在古堡裡面等著被解救的公主(我們時間是很多?!)看到可口鮮肉就儘管去追啊!被打槍又怎樣?反正不識貨的男人妳也該慶幸自己在一切開始之前就結束,再說,現在男人不知怎麼的,一個比一個害羞就算了,心在那邊飄忽不定的到底是在等什麼?等到看到豬在天上飛還是每天傳訊息問「妳在幹麻?」、「妳明天要幹嘛?」的,這時就該使出我們女人落落大方的無懼精神,以下創意勾男4招,挑逗玩味讓他想說NO都難啊!

把哥哥教戰守則

示愛這檔事無論是誰要做一定會緊張得心臟砰砰跳不停,但是就算內心緊張也要深呼吸一口氣,再怎麼樣也要用力裝出來~因為如果妳一表現出緊張的心情,場面會瞬間尷尬得凍結!所以說,只要拿出自信、俏皮的模樣出來,絕對能夠秒奪他的心喔!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小心燙口-用俏皮又曖昧的態度,大方的上前示意

每天早上上班前買咖啡時遲遲不好意思向妳走來的他,每天就這樣默默的偷瞄妳兩三眼的害羞樣真的看起來如此可口啊~這時Angels可以偷偷記住平時的他喜歡喝的是哪種咖啡,在他每天光臨咖啡店之前就捷足先登買好兩杯咖啡,並在他的外帶杯上寫上「如此火熱性感的你,小心燙口♥(附上電話號碼)」在他進門時就優雅自信的向他大方走上前,看著他的雙眼將咖啡遞給他,給他個俏皮的眨眼,立馬讓他不用喝咖啡就馬上醒腦!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口膠情緣-善用手邊生活小物,打造最大化的曖昧值

現在就讓妳們的戀情像泡泡糖一樣越吹越大吧!在口香糖包裝紙內寫上「請你跟我約會;)」接著妳可以嚼著粉色泡泡糖走向前將口香糖交給他,跟他說「包裝紙內有小驚喜呦」在他閱讀完後看著他,吹出一個大泡泡~逗趣的說「好嗎?」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偷心禍水-利用手機傳情的悸動,讓他時不時盯著螢幕等著妳的來電

這招雖然有點小危險,畢竟現代人視手機為命啊~~不過Angels可以趁他不注意時,或是直接跟他借手機假裝需要找自己手機而播電話給自己的號碼,這時就快速的將自己在他電話中的聯絡人姓名改成「與我交往好嗎?」然後跟他說妳睡前打給他,這時就讓戀情像手機電波一樣~傳千里~吧!

♥我們的電影:愛的初篇章-化身專屬導演,用妳們的故事來為愛情揭開序幕

最經典的約會行程當然就是看電影啊!不過與其去電影院看場電影,把妳們一起出去玩或是約會的過程照片、影片剪接成一個小短片,並自製一個DIY電影票根,上面寫著「電影名:那一天,我們戀愛了」然後在影片結尾,打上大大的字幕寫說:你願意當我男朋友嗎?

這招包準妳們的浪漫氛圍直達沸點,只怕妳們一不注意早已兩人氣喘吁吁在地上大做一番!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性感俏廚娘-在家烘培最浪漫

邀請甜牙齒的他來陪妳烘培餅乾吧!只要去超市買盒裝DIY巧克力餅乾,盡情享受一起烘培的午後,在設計餅乾的時候,Angels可以逗趣的說「我們來比賽誰比較會設計!不可以偷看~」這時就在餅乾上擠上「我喜歡你」糖霜字樣,包准讓他又驚又喜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