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剛過,對於愛情長跑的情侶們這種節日可能已經不用這麼精心準備了。愛情裡最怕的就是經得起大風大浪卻經不起平平淡淡,如何在平凡日子之餘還是能培養情趣點燃愛的小火苗,是戀人們的一大考題。就讓Cosmo Angel來告訴妳幾個小撇步,讓妳們就算是老夫老妻還是能肉麻過日子吧!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睡前晚安很重要

心理學家Dr. Goulston研究指出 "一起入睡絕對是維持感情的一大關鍵,這不代表妳們每晚都要有性愛,而是一起抱著入眠有助於感情的加分。" 如果不是住在一起的情侶最好也能在睡前講講電話或傳個晚安,再安心入眠喔!

培養共同興趣

就算他是愛打球的陽光男孩而妳是喜歡泡在圖書館的氣質美女也沒關係,Dr. Goulston"情侶間擁有不同的喜好很正常,能夠一起開發一個共同的興趣才是重點。"也許妳們都喜歡看恐怖片,那可以在周五晚上來個電影之夜。或者妳們都對烹飪很有興趣,那可以在週末一起煮一頓燭光晚餐,身心靈都可以被滿足!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牽起妳的阿娜搭

牽手是一種公然示愛的表現,尤其是當妳們在公共和遇到朋友時,別忘了緊緊牽著另一半的手,這不僅是對另一半的認可,也能給對方無比的安全感喔!

信任是關鍵

不信任與防備是爭執過後必有的心情,當然這取決於妳們爭吵的嚴重程度,不過情侶要走的久,信任是非常大的關鍵,當信任被消磨殆盡後,彼此之間的愛也殘餘不多了。

懂得感謝

賦予積極正面的力量是歷久彌新的口號。當妳們能不斷的發掘對方的優點時,感情才會走的久。別忘了用感謝代替道歉,下次當他下次來接妳下班時,別說"對不起讓你久等了"改說"謝謝你來接我下班",看看會不會有不一樣的效果吧!

別忘了擁抱

Dr. Goulston建議我們每天都應該要擁抱自己的伴侶 "我們的身體會對好的觸感(愛撫),壞的觸感(虐待)產生記憶,情侶之間如果可以藉由擁抱打招呼,會讓你的身體沉浸在好的觸感中,不僅有助於我們的情緒提升還能讓彼此的感情越來越親密喔!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吵架一定要當天和好

不要帶著負面的情緒入睡,所有的爭執吵架都最好在睡前溝通清楚,如果沒辦法一次講完,也要在睡前釋出善意,說句晚安,讓彼此知道就算吵架,你們還是很珍惜這段感情。

分享生活瑣事

在晚上或睡前和你的伴侶分享今天所發生的事,不論是有趣的或不高興的事都可以拿出來分享,讓你們更貼近彼此的生活,更了解對方。

公共場合展現溫柔

在公共場合過度肉麻讓人想叫他們趕快去開房間跟展現溫柔體貼是不一樣的事,Dr. Goulston"在公共場合展現對另一半的關愛不僅能給對方面子和安全感還可以告訴大家你們是屬於彼此的喔!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