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妳真的超級喜歡男友,很想要妳們倆的戀情開花結果的話,他身邊的人絕對值得妳好好培養關係。而如果妳的男友有姐妹的話,收服她們的心就成了妳這段感情的成敗關鍵之一,因為身為男友生命中最早出現的女人之一,她們說不定還能成為妳的感情助手。但是一般來說要和男友的姐妹們馬上就變成死黨可能很困難,但是妳絕對可以一步一步的慢慢把她們的心收服起來。其實就像是交朋友一樣,只要有心妳們一定可以變成好朋友的。就讓柯夢來幫妳出一點小點子,循序漸近的把他的姊妹也變成妳的姊妹吧!

其實就像是交男朋友一樣,對待他的姊妹們更不能馬虎!

Electronic device, Dress, Laptop part, Table, Office equipment, Computer hardware, Computer keyboard, Computer accessory, Peripheral, Input device, pinterest

第一招:見到對方一定要打招呼

沒有人會討厭有禮貌的人!不管妳再怎麼害羞,看到對方一定一定要打招呼。不是要妳突然變得很興奮的那種打招呼,而是有禮貌的打招呼。但是千萬不要太油條,那個比例絕對要拿捏好喔!

第二招:適時的稱讚對方

沒有女人被稱讚的時候會不開心的。如果是第一次見面,那就從外表下手吧!妳可以稱讚她的衣服很好看,或是很會穿衣服。或是在對方變換髮型時,也可以多加稱讚。反正嘴巴甜一點,絕對不會是件壞事。

Hair, Mouth, Happy, Table, Sitting, Sharing, Friendship, Youth, Comfort, Dishware, pinterest

第三招:藉由稱讚對方,開啟話題

如果沒什麼話題好聊,那麼妳可以由第二招去延伸。假使妳稱讚對方的衣服很好看,那麼妳也可以詢問對方在哪裡買的,慢慢延伸打聽對方常去逛街的地方,最後再提議妳們倆也許下一次可以一起去逛街等等。

第四招:大小節慶要祝賀,生日也可以送個小禮物

可以跟男友聊聊他的姐妹喜歡怎麼樣的東西。如果男友也不清楚的話,那只能藉由妳平常和她相處來觀察囉!假設妳觀察到她是一個很喜歡運動的女生,那送一些運動相關的用品一定可以讓對方很開心。

第五招:找出對方的專長或是興趣

可以從男友那裡套話或是自己觀察找出對方的興趣或是專長。這麼一來妳可以邀請對方一起參與同個活動或是表示自己對某個她在行的活動有興趣,藉此拉近彼此的關係。

是不是很簡單呢?其實只要一點點小動作就能讓妳也跟她變成好姐妹,趕快去試試吧!希望這五個小祕訣可以成功地幫妳擄獲"她"的心,如果妳有過任何和男友姐妹打交道的小秘訣,也歡迎妳分享給cosmo angels知道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