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不壞,女人不愛是嗎?當妳愛上了玩咖也別慌,雖然他現在是個玩咖不代表以後也會是個玩咖。只要用對的方式去對付他,妳也可以把他從玩咖變暖男。雖然把他從玩咖馬上改變成暖男聽起來好像有點困難,但是一步一步來妳就能悄悄地把他變成妳專屬暖男喔!快來看看該如何用3招來進行妳的馴服計畫吧!

第一招:不要限制他的自由

對玩咖來說,最痛苦的莫過於失去自由!而且如果他的死黨們都還是單身,要他乖乖待在家一定跟登天差不多難,因此妳要讓他知道跟妳在一起不會失去自由。妳可以保證他還是能跟朋友出去喝酒聊天,唯一要注意的就是他與其他女人之間的距離。

Comfort, Window, Room, Bedding, Linens, Bed sheet, Bedroom, Bed, Fixture, Daylighting, pinterest

第二招:讓他對"妳"上癮

假如他很喜歡賴床,那麼妳也許可以在早上的時候給他來一通morning call,這麼一來他一早聽到的不但就是妳的聲音,持續一段時間後他一定會習慣的。之後沒有聽到妳甜美的聲音他也會得渾身不對勁,然後就會主動打電話"關心"妳。或者是妳可以用廚藝征服他的心,讓他愛上妳準備的愛心午餐或是晚餐,這麼一來他也會很難逃離妳的手掌心,就像那句名言說的「想要征服一個男人的心,就抓住他的胃吧!」

第三招: 常常稱讚(洗腦)他

這招一定急不得,而且一定做的頻率一定要很高!

當他做了一件很暖男的事,妳一定要記得大力地稱讚他甚至是給他一些"甜頭"。這樣他就會把"(填入某個暖男舉動)"跟"甜頭"聯想在一起,然後他就會為了要那些甜頭去做那些暖男的行為來討妳歡心。

在朋友面前適時地稱讚他的好也是一個絕招。妳可以說像是「他真的是一個紳士,很會照顧妳」這種把他塑造成暖男的好話,這麼一來他在朋友面前會很有面子。他不僅會因為這樣很開心,而且可能還會為了那種開心的感覺不知不覺的往妳說的那個方向去做,最後成功的被妳訓練成暖男。

想要馴服玩咖其實不難,第一步妳要只要讓他相信跟妳在一起不會失去自由,第二步讓他離不開妳,然後最後再慢慢地實施第三招!這麼一來妳就可以把這個playboy訓練成妳專屬的暖男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