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一舉一動都撩撥著妳的心弦讓妳無法自拔,但是妳始終看不透他只是玩玩還是認真要跟妳談一場感情嗎?現在這個年代談感情就是要快狠準,確定好目標的意圖之後再來決定自己要如何去面對他。現在就快來觀察這10個跡象判斷對方想跟妳玩玩的豔遇還是想要跟妳談場真感情的男友料吧!

1. 觀察他的眼神

眼睛就是靈魂之窗這句話說的很好,從他看妳的眼神就能大概判定他對妳的意圖到底為如何了。

豔遇:他的眼神不斷飄移在妳的身體部位,尤其是妳豐滿的胸口或者是性感長腿。而且他跟妳說話時還會不時瞄其他的辣妹。

男友料:跟妳講話時會他專注地注視著妳,妳會有種他眼裡只有妳的錯覺。

2. 他面對妳時的態度

妳也可以從他跟你講話或是跟妳相處時來觀察他。

豔遇:對他來說妳只是"之一",他還沒有喜歡妳到想要讓妳成為他的"唯一"。所以當他面對妳時他的的態度都是非常的自信,神色自若,可以跟妳侃侃而談。

男友料:如過他真的超級喜歡妳,那麼他在妳面前絕對不會像豔遇對象那麼自在。他可能會表現得非常緊張,講話甚至是會結巴。如果他看起來有點緊張,那麼妳可以再觀察他其他的舉動來判定。

Hair, Ear, Nose, Lip, Hairstyle, Forehead, Coastal and oceanic landforms, Happy, Facial expression, People in nature, pinterest

3. 他對妳的肢體接觸

除了眼神之外,他對妳的肢體接觸多寡也可以看出他的意圖。

豔遇:沒講幾句話就開始對妳毛手毛腳,像是摸摸小手或是腿之類的小動作超多,然後可能就會神進展的摸到更下面…像是屁股之類的。

男友料:通常剛開始不會有這麼多的肢體接觸,等你們認識一段時間之後他才可能會跟妳有更進一步的肢體接觸。

Ear, Shoulder, Fashion accessory, Wrist, Bracelet, Watch, Office supplies, Bun, pinterest

4. 他跟妳聯絡的時間

從他平常跟妳聯絡的時間也能判定他到底是怎麼看待妳的。

豔遇:通常會在晚上或接近半夜的時候跟妳聯絡,因為他只把妳當作是一個一起滾床單的對象,所以其他的時間妳通常也聯絡不上他。

男友料:他可能不定時都會跟妳Line一下,不一定只有晚上或是假日,平日或是白天他都會跟妳小聊一下。

Comfort, Sitting, Living room, Interaction, Cup, Sharing, Serveware, Couch, Pillow, Home, pinterest

5. 你們聊天的內容

從你們聊天內容也看出你們之間大概是在玩什麼把戲。

豔遇:通常都會和妳聊一些不切實際的內容,像是你們以後要生幾個小孩或是在哪裡辦婚禮這些會讓妳心臟漏拍的內容,但是他可能只是隨便說說的。或者是聊跟"性"相關的一切內容,而妳可能會發現他很喜歡跟妳聊關於愛愛的任何話題。

男友料:他會比較關心妳日常生活的一些瑣事,像是妳一天做了些什麼或是遇到了什麼有趣的事。而關於未來話題她比較在乎的是妳對未來的計畫這種比較實際的話題。他也許不會像豔遇對象一樣油嘴滑舌,但他是認真的在思考妳跟他未來的可能性。

Hair, Head, Ear, Cheek, Hairstyle, Skin, Forehead, Shoulder, Mammal, Comfort, pinterest

6. 他會不會急著想爬上妳的床

性當然是一段感情之中很重要的一部份,但是他有多在乎愛愛這件事就能看出他的目的囉!

豔遇:對他來說唯一的目標就是跟妳愛愛,而且他會迫不及待而且有點趕鴨子上架的暗示妳是時候該來一下囉!所以任何無關愛愛的事他其實都不太在乎。

男友料:他會把上床這件事看成你們感情中的一部分,很重要但不是唯一一件重要的事。因此他不會很猴急地要跟妳上床,而是會等待適當的時機。

Hair, Face, Mouth, People, Fun, Sitting, Leisure, Happy, People in nature, Facial expression, pinterest

7. 他對參與妳生活的熱衷程度

從他想不想參與妳的生活也能判定出他只是豔遇或是男友料喔!

豔遇:他對妳的生活興趣缺缺。當妳想約他一起跟朋友吃飯甚至是做一些"非愛愛"的其他活動時,他表現得都非常意興闌珊,甚至是一直用理由回絕妳。

男友料:他對有關妳的一切都非常有興趣,當然包括妳的生活囉!所以他會盡可能地參與和妳有關的活動,把握所有能認識妳的機會!

Product, Electronic device, Office equipment, Laptop part, Table, Computer accessory, Laptop, Computer, Plaid, Peripheral, pinterest

8. 拜託他幫忙時,他的反應...

如果妳有事需要他幫忙時,從他的反應也可以看出他到底是屬於哪種對象。

豔遇:妳找他除了關於好事之外,如果是要麻煩他的難事他基本上是不會想要動手幫妳,除非妳有給他一些"甜頭"。

男友料:不論是什麼事他都會很樂意幫妳,因為他覺得被妳需要是一件讓他開心的事,而且通常他也不會要求什麼回報。

Cap, Facial hair, Shirt, Beard, Plaid, Watch, Brick, Pattern, Tartan, Street fashion, pinterest

9. 他在妳面前用手機的程度

當妳們兩人在約會時,他使用手機的頻率也能告訴妳一些秘密

豔遇:他不在乎妳是不是在他面前,如果密他的剛好是一個辣妹,他肯定會迫不及待的拿起手機回她,然後告訴妳「剛好有急事」加上一個迷人的微笑。不過整個約會下來他的"急事"大概發生了10次以上吧!

男友料:他會很珍惜跟妳相處的時光,所以基本上除了真的有急事不然妳應該會很少看他把手機拿出來用。

Mouth, Fun, Happy, Leisure, Friendship, Interaction, Black hair, Youth, Thigh, Flash photography, pinterest

10. 他跟其他女人的互動

觀察他和其他女人的互動,就像第1點提到的眼神很類似。

豔遇:妳只不過是他手機裡的女性聯絡人之一,所以他一看到比妳更火辣的對象一定會毫不猶豫的出手,有時候甚至是會在妳面前就跟其他女人調情起來,完全無視於妳的存在。

男友料:如果他想要妳成為他"唯一"的女友,他通常會很忌諱跟其他女人有過於親密的舉動因為他在乎妳的感受。更不用提在妳面前和其他女人有什麼親密的舉動,他會盡可能地避免讓妳誤會因為他只對妳有興趣。

照著上面的10招大概就可以分辨出他到底是妳的新豔遇還是最新的男友料。妳可以花個一段時間觀察一下上面提到的一些小舉動再決定妳該如何應對對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