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約會難免會讓妳很有壓力到想要把手機摔爛然後刪掉所有的app,賴在沙發上不想出門。但是偶爾約會還是會發生一些不可思議而且有趣的事。其實約會本身根本不是重點,重要的是如果妳和某個特別的人約會時發生以下這些事情,那妳就要好好珍惜囉!!!

Glasses, Food, Cuisine, Dish, Tableware, Recipe, Meal, Fast food, Service, Finger food, pinterest
  1. 約會的地點是在大份量的美式餐廳

而不是小不拉嘰又"精緻",吃完三道菜還要裝作很飽的法國餐廳。妳需要食物才能活,而且如果妳為了這個約會需要危及妳的胃,然後坐在一個做作的餐廳裡的話,那真的是超級糟糕!!重點是,當妳被一群"高雅"的人包圍時哪有什麼有趣的事情會發生呢!

2.對方非常的體貼

會在約會結束後親自送妳回家,不然就是在送妳去坐車之後提醒妳到家一定要傳封訊息讓他知道,以確保妳的安全。當然囉,如果妳沒有平安的回到家,怎麼會有下一次的約會呢?!

3.他稱讚妳精心的打扮

「你說這套衣服嗎?哈哈哈哈 我已經買了超久!」

4.他會打電話詢問妳對約會地點的看法

而不是傳封簡訊說「嘿!妳覺得這地方酷不酷啊?」而且如果你們是在網路上認識的,這通電話就能讓妳還沒見到他本人時確定他那性感迷人的低沉嗓音,或是確定他剛好沒有。

5.一起做一些刺激的事情(當然是合法的)

像是在公園裡激吻,或是如果妳真的很有冒險精神的話,跟他的父母見面吧!

6.他不會霸道的想要改變妳的想法

尤其是當你們討論到像是政治這種敏感的話題,他會尊重妳的看法。

Automotive design, Trousers, Coat, Car, Suit, Personal luxury car, Luxury vehicle, Vehicle registration plate, Street fashion, Trunk, pinterest

7.他會紳士的幫妳開門

當然不是說妳自己不能開門,而是這種舉動完全就是紳士才會有的啊!哪個女人不會被這種小動作迷倒啊?!

8.他會貼心的買單

先別誤會,這不是代表每次約會他都應該要買單或是妳付不起這份餐,這種舉動只是他單純的想要示好。

9.他會願意花15分鐘聽妳解釋為何慾望城市是最棒的影集

然後過幾天他還會說類似「我覺得妳根本就是凱莉啊!」的這種話。共同的興趣可是非常重要的!

10.他的「晚安 ☺」訊息讓妳覺得很窩心

而不是很噁心!這代表他其實都有想到妳,讓別人想著入夢不是件壞事啊!

From: Cosmopolita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