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強夫妻檔大衛貝克漢&維多利亞貝克漢的長子,布魯克林貝克漢Brooklyn Beckham之前才被拍到和法國潮女星漢索尼婭Sonia Ben Ammar,愛的坦蕩蕩,還帶著女方一起去家族旅遊,並在IG上大放閃,沒想到前陣子卻突然劇情直轉急下,急甩漢索尼婭Sonia Ben Ammar,火速擁奔前女友超殺女克蘿伊Chloe Moretz!

超殺女克蘿伊Chloe Moretz更在日前上節目公開說:「我越神秘人們就越關注,所以是的!我跟布魯克林貝克漢Brooklyn Beckham 在交往。」;而小倆口自從大方認愛後就不時的在Instagram上大方放閃,日前布魯克林貝克漢Brooklyn Beckham還陪同女友一起去參加電影《惡鄰纏身2Neighbors 2: Sorority Rising》的首映,兩人手牽手走紅毯,更毫不掩飾在鏡頭前大秀親密舉動呀~

最近則又是被拍到兩人有志一同的身著休閒牛仔風在L.A街頭一同出遊採購,看來小倆口的愛意濃到要閃爆好萊塢啦~

Face, Ear, Dress shirt, Tie, Tablecloth, Flash photography, Wine glass, Plate, Necklace, Kitchen utensil, pinterest
Clothing, Dress shirt, Coat, Trousers, Collar, Shirt, Outerwear, Style, Dress, Formal wear, pinterest
Clothing, Leg, Trousers, Shirt, Plaid, Fire hydrant, Outerwear, Human leg, Tartan, T-shirt, pinterest
dailymail
Mammal, Street fashion, Youth, Camouflage, Military uniform, Military camouflage, Jacket, Thigh, Brown hair, Active pants, pinterest
Clothing, Footwear, Leg, Road, Lighting, Trousers, Street, Infrastructure, Jacket, Jeans, pinterest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而對女人來說「前女友」就像魔咒一樣可惡,有時候還會嚴重到影響現在的感情。不過對男人來說,有時候要完全忘記與前女友的種種美好可能沒有那麼簡單,因此他可能還會跟前女友保持著良好的關係。這時候如果妳懷疑他和前女友的關係是不是他說的那麼單純時,就快來看看柯夢提供妳的一些鑑定的方式吧!

  • 他在社群上關注前女友的動態

如果他只是在前女友新工作的貼文上按讚,那妳就不用擔心了。但是如果他是在半夜2,3點在他跟前女友的合照上狂按讚,那麼他肯定還對那些"過去的美好時光"耿耿於懷,這個當然就不是正常的囉!

  • 他會跟前女友見面

跟前女友去咖啡廳敘敘舊其實也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畢竟知道對方的近況而且還可以心平氣和的見面都算是好事。重點是在咖啡廳也沒什麼好做的吧!但是如果兩人是在堆方的家裡私下見面,或是一起去看場電影,那麼就一定有些問題!

  • 他跟前女友保持聯絡

如果他是偶爾跟前女友像朋友一般的傳訊息問候彼此,那當然ok!但是如果他是持續跟前女友分享生活中發生的重要事件,像是他升職這些事,就有點奇怪了!而且有時候更糟糕的事前女友還比妳早知道這些消息!

  • 他手機裡還有跟前女友的合照/前女友的照片

如果滑到他手機裡照片的最下面妳發現他還留著前女友的幾張照片,這樣是有點奇怪但是如果是兩人的合照,那肯定有鬼!如果是他懶得刪,那也許妳可以跟他說一下然後要求他刪掉。但是他的反應如果視排斥的話,那麼妳可以合理的猜測他是不是對前女友還是無法忘懷。

  • 當妳提起前女友時,他的反應不尋常

妳問起他對前女友是不是還有感覺時,如果他的反應是覺得妳問的問題太可笑,因為他認為妳問這麼不合理的問題很好笑。但是如果他的反應是拼命的狡辯,甚至是為前女友辯護時,那他也許是想要隱瞞妳一些事。

Finger, Display device, Electronic device, Mobile phone, Mobile device, Communication Device, Portable communications device, Gadget, Technology, Smartphone, pinterest
  • 他還留著前女友的電話

只是在一般的手機通訊錄裡那還好,但是如果前女友的手機號碼還在他的快播名單上,那可能就有點可疑囉!

  • 他會和妳提到前女友的事

如果是妳問的時候,他坦白地告訴妳過去的種種事情,那還算是正常的。假如他是拼命地想要前女友或是與前女友有關的過去,那他可能真的還沒有放下過去。

  • 前女友會傳訊息給他

這還算可以接受範圍如果前女友只是祝他生日快樂。但是如果他的前女友常常傳訊息給他,而他極力地想要避免妳看到那些訊息的話,那很明顯的是他以些事情不想讓妳知道。

  • 他會和前女友計畫做一些事情

這件事根本不能被允許吧!他如果需要和前女友計畫做一些事,那就是計畫不要聯絡,不要見面,不要有任何機會能夠知道彼此近況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