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這個男生約會了幾次,要怎麼知道他對我是不是認真的?對於追求長期關係的人來說,這幾乎是決定要不要繼續交往的關鍵,沒有人喜歡一頭熱,但這種問題要怎麼問出口呢?其實只要想想你們從認識到現在他有沒有做過下列這些事,答案就很清楚囉!

Comfort, Linens, Bedding, Sleep, Blanket, Bed sheet, pinterest

他會告知妳他的行程

你們或許還沒到共度每個周末的階段,但如果他計畫去旅行、或出遠門看家人,他都會先通知妳一聲,讓妳知道他哪幾天不在。

如果一整天沒妳消息,他會有點在意

傳來「妳今天過的怎麼樣啊?」的訊息不只代表他想妳,同時他也在猜測妳到底在忙什麼忙到一整天沒空理他。

妳是他心裡預設的伴

當他說:「我下個月有場婚禮要參加。」他的意思是:「那妳可以把時間留起來嗎?」

帶妳去所有他愛去的地點

他帶妳去他的健身房、參觀他的工作場所,或吃他覺得最好吃的小店;他在邀請妳進入他的世界,讓你知道這些他常去的地方,表示他不怕妳在這邊撞見他與其他女生。

Ear, Comfort, Eye, Sleep, Nap, pinterest

過夜時帶換洗衣物

這代表當他跟妳過夜時,隔天早上第一件事不是急著跑掉;他會與妳一起梳洗換裝、吃完早餐,然後問妳:「今天想做什麼?」

他最好的幾個朋友紛紛加妳Facebook

他的兄弟們不是傻瓜,如果他們清楚妳不會在他們的生活圈裡停留太久,很少人會貿然加妳Facebook;當妳接二連三收到他朋友的交友邀請,妳可以判斷他對妳真的挺認真的。

妳生病時他跑來看妳

陪伴一個感冒不舒服的人一點都不好玩;但他幫你帶了熱湯,還願意在妳不停打噴嚏擤鼻子時跟妳一起擠在沙發上看DVD,這不像隨便玩玩對吧?

他願意慢慢來

他不會因為妳沒有在前三次約會跟他上床就消失無蹤;你們倆甚至還開誠布公地討論過:「所以我們現在走到哪一步了?」

他不會逃避見妳的朋友或家人

如果他只想跟妳約個幾次會,他不會想花時間在妳朋友身上,更不用說見妳家人;當妳邀請他參加跟朋友家人的聚會,而他不會每次都剛好有事,那是個好現象!

From: Cosmopolita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