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新時代的女人,遇上了喜歡的對象當然要主動出擊,開口約他出去喝杯咖啡或採取是更進一步的行動。但是妳總是太害羞,不知道要如何怎麼"開口" 嗎?Cosmo收集了一些女人們搭訕男人們成功的台詞,快學起來讓妳可以馬上從草食女變身為肉食女喔!

1. 要約他吃晚餐妳可以說「一起吃甜點前先吃頓晚餐吧!」

這麼一來他不論要不要吃甜點,妳都可以約到他吃"晚餐"喔!23歲的Brigette就是這樣約到對方共今晚餐,當然還有吃到甜點囉!

2. 如果遇到了可愛的服務生,妳可以這麼做

寫在帳單上,或是拿張紙條用俏皮的方式留下妳的聯絡方式,寫上「你滿帥的,剛好是我的菜!下班打給我吧! 」22歲的Jovanna就是這樣把到她的約會對象的!

3. 「我在哪裡看過你嗎?」這句是23歲的Mahlet推薦的!

4. 或是可以用個有點挑釁意味但是俏皮的方式約他跟妳共進一支舞

像是23歲的Maria-Teresa就是用這句「為何你沒在跳舞」邀到她的對象!

5. 有時候不小心"認錯人"也是個好方法

22歲的Sohpie就是對她遇到的男人說「誒?你不是那個XXX嗎?我以為你是我那個學校同學!」這樣成功搭訕好幾個男人還騙到了一些親親呢!

6. 如果妳是個自信又主動的女孩,可以試試這一招

緊盯著他,然後走向他對他說「我喜歡你這件襯衫,它你的眼睛看起來更迷人」21歲的Adeline就是這麼做,成功地讓對方約她出門

7. 或是這一招「你的身體大概有65%是水組成的,想到這個讓我突然覺得很"渴"」

對方聽到了妳這麼說,也會覺得有趣吧!

8. 旅行必用:請那位帥哥幫妳拍張照

22歲的Dana說她跟姐妹一起到歐洲旅行時,都會用這一招跟當地的帥哥搭訕,而且每一次都成功的讓對方主動跟她們開啟話題。

9. 問一些無俚頭的問題也是個開啟話題很好的方式

24歲的Rachel分享說她最愛問對方一些無俚頭的問題,像是「你想看看我那隻真人大小的絨毛熊嗎?」這樣的達陣率大約是100%!所以下一次也許妳也可以試試這樣

10. 想確認對方是否單身,可以學學27歲的Yasmine跟對方說

「你這件衣服真好看,是女朋友買給你的嗎?」這麼一來不只能稱讚到對方,還能順便試探對方的感情狀態

From: Cosmopolitan 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