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百百種,有些男人會迷的妳神魂顛倒,而有些則是會讓妳避之唯恐不及!但是有哪10種男人是妳在30歲前會遇上的呢?像是才約會過兩次就問妳可不可以當他女朋友的那種… 還有?

1. 成熟的老男人

妳21,他36!不知為何他就是讓愛到無法自拔,然後妳會拼命的想要讓你們之間開花結果。但是後來妳會開始發現他的年紀對妳來說好像有一點點太大了,旁邊的人還會以為他是付錢請妳跟他約會。如果有錢拿好像還滿好玩的,只可惜沒有!

2. 超會唸書的書生

他是醫學院的學生,會穿羊毛衫!不過他就是那種很會念書沒有什麼幽默感的人。雖然妳好像被他的知性吸引了,但是好像也還好!所以跳過~

3. 當朋友比較好的那種男人

你們可能當了滿久的朋友,然後某一天突然決定要來拍拖看看!約完會的結果不是發現你們倆其實沒有那麼適合,就是發現其實還滿不錯的,但是就是有哪裡怪怪的。

4. "伴侶"型的男人

這個男人是妳到所有社交場合的"伴",他陪妳參加各式的活動,去看電影但是你們之間就是沒有羅曼蒂克的晚餐或是滾床單!最後妳也有可能就一直維持這樣然後就嫁給他也不一定?!

5. 備胎男人

就是一直在你身邊的那個男人。妳跟其他男人分手會打給他,你被甩了也會打給他!或是當妳只想要來玩一點曖昧的小遊戲時,也會打給他。反正整體來說他永久就是妳的備胎。

6. 玩咖型的花花公子

這種男人很知道要如何釣女人的胃口或是取悅女人,而讓妳最自豪的時候就是對他的手段毫無反應,讓他知難而退的時候。

7. 他就是個嬉皮

跟這種型的男人走在一起會讓妳有種驕傲感因為他看起來真的很酷!不過事實上他的內心很不安,而且他酷到什麼事情都不在乎,當然也不會在乎妳囉!

8. 控制狂

妳只不過是跟他有過一次法式熱吻,他就開始"關心"妳跟誰約會,為什麼要跟那個人約會。他不想要當妳的男朋友,但是也不許妳跟其他男人有接觸…好喔!他未免也管太多了吧!

9. 馬上就把妳當女朋友的那種男人

你們可能才約過幾次會,在某一次一起去一個派對的路上他突然問妳可不可以正是當他的女朋友,然後妳心裡會覺得「女朋友?老兄,我們也不過才出來過幾次,這樣就要當"女朋友"也未免太~快了吧!是瘋了嗎?」

10. 當然還有那個完美的他

這個男人百般的呵護妳,跟妳真的超級拍拖!也許你們之間會有什麼結果,因為他真的有其他男人都沒有的特質!即使分手了,妳也會永遠都忘不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