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酒吧裡上班的男人感覺滿酷的而且都滿有魅力的,但是如果妳想要跟酒保交往,有些事情妳一定要先有心理準備!像是他絕對不是早鳥,不到傍晚不起床這件事是最基本的,如果妳有辦法接受你們之間作息時間的差異,那麼快來看看還有哪些事是妳應該注意的吧!

1. 浪漫的週末約會是不可能的

因為他在週末通常都還需要上班,除非妳可以接受有時候他星期一或是星期二晚上放假的浪漫晚餐,不然的話,妳就要想清楚了!

2. 在工作場合上他會常常被搭訕

沒辦法,酒保的工作就是要服務客人,有時候被搭訕他其實也不是很願意!如果妳是很容易吃醋的那一型,這點妳一定要先想到!

3. 早晨對他來說就是補眠的時候

畢竟上班時間時從晚上到凌晨,所以別指望他能在早上起床陪妳或是做頓驚喜早餐給妳吃!

4. 妳可能會需要給他你家的鑰匙!

除非妳喜歡在半夜2點他下班的時候下樓幫他開門

5. 他當然也很聰明

不是說因為不念書所以才當酒保,也許是因為喜歡這份工作!所以把偏見都拋開吧!

6. 「很喜歡穿黑色」的迷思

其實他不見得會喜歡穿全身黑色,但是因為是工作上的制服,所以也沒辦法抱怨啊!

7. 冬天是他的最愛

因為這代表白天會變短,而他錯過的陽光相對的也會比較少!

8. 他見過人生百態

畢竟酒吧就是個充滿形形色色的人的地方,他當然也會聽過有許多有趣的故事

9. 他其實很擅長傾聽

基本上酒保就像是有賣酒執照的治療師,常常需要聽客人們訴苦!

10. 他身上會有有自然的的麝香

當然還有啤酒跟龍舌蘭的味道!

From: Cosmopolitan 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