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到底妳是怎麼把300人的賓客名單列出來的啊?

而且妳其實只想約其中的那10個人!是啊!像是那些從來沒有見過面的遠親為何到底要邀他們來啊?

2. 不過把他們從名單上刪掉好像又很怪

有被邀請的其他親戚會覺得真的會覺得妳不邀請那些很早就沒在聯絡,或是真的從來沒有見過面的遠親很沒有禮貌嗎?好吧!那希望那些遠親們的紅包會包大包一點!(好像不小心講太大聲了?)

3. 好不容易找到了完美的地點,但是卻要天價?

妳好不容易在網路上找到那間完美的飯店,但是要那個價位?天啊!老天爺也太不公平啦!只能另尋他地了 (哭)

4. 決定伴娘就像友情大考驗一樣

超級難決定!!如果選了A,B就會覺得不爽,可是伴娘的人數就只能這麼多啊?到底該怎麼選啊!!!!

5. 會有超多人推薦妳婚禮的地點

重點是他們推薦的地方妳聽起來就是「扯,誰會想要在那裡結婚?」的那種怪地方!! 

6. 大家意見都超多,唯一沒意見的那位就是:妳要共度一生的那個人!

妳的未婚夫在乎的只有:酒,食物跟音樂!拜託啊!!他可不可以也來想想婚禮佈置上的花要怎麼辦?婚禮不只有食物重要,花也很重要好嗎?

7. 禮服都超~級美,根本沒辦法決定要哪件

當每個人都告訴妳,婚禮當天妳就是全場焦點所以要美美的,那為何妳只能從那一堆美麗的禮服選一件呢?因為那些禮服超級貴!!!所以囉…

8. 狂檢查帳戶裡的餘額

確保妳還沒把錢全部花完!!因為辦一場婚禮實在是太 燒 錢了!!!感覺好像要辦一場完全是妳夢想中的婚禮,妳可能把所有存款加上父母贊助的錢花完都還不夠!

9. 辦婚禮的壓力大到妳還會做惡夢

因為細節多到妳很難處理,所以常常夢到婚戒掉了,或是在走紅毯的時候摔得狗吃屎這種惡夢!別擔心,這一切都會在婚禮結束後消失,而在蜜月的時候妳絕對可以好好的睡上好幾天。

10. 太擔心婚禮的每個細節讓妳覺得自己很蠢

因為就只不過是個婚禮,不是嗎?不是嗎?

From: Cosmopolitan 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