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心碎是難免的,有時候也會因為傷心過度做出一些瘋狂事!別擔心,妳絕對不會是唯一一個因為分手做出蠢事的人!快來看看妳做出的蠢事有沒有上榜吧!

1. 不小心花很多錢

在很多東西上面。像是新的床單,當然!總不能睡在那張曾經有"他"的床上。或是花了好幾千塊在頭髮上,人家都說換髮型換心情嘛!妳說是不是!

2. 小酌太多杯

如果不是在喝酒,就是在約朋友要不要一起喝一杯

3. 狂吃零食

畢竟傷心到一個程度會不想出門,也會吃不下!這麼一來像是乖乖,品客或是其他的洋芋片就會順理成章的成為妳的"正餐"囉!

4. 不小心撒了些謊

像是當"他"傳訊息關心妳的狀況時,妳回他「抱歉,你是誰啊?」這種幼稚的訊息。

5. 試著想跟他變成好朋友

分手之後妳可能還想裝酷,表現得無所謂的樣子,想著還能跟他當朋友得著種事。拜託,都分手了,你們絕對不可能還能做朋友,死了這條心吧!不要逼自己做這種蠢事!

6. 或是在社群網站上放一些"網路名言"

像是 「信任?就只是個要花好幾年建立,但在幾秒內又可以被摧毀的易碎品。」

7. 在社群網站上跟蹤他也是其中一個

「他剛剛加的那個女生是誰?」「他照片裡的那個女生是?」反正就是變得超級在乎他在網路上的一舉一動!

8. 在喝醉的時候不小心傳一些東西給他

像是「我好想你喔!!XOXO」然後接著又傳「我真不敢相信我竟然愛過你這種人!」因為他花了大概2分鐘才回你訊息。

9. 上"錯"床

像是把持不住又跟"他"睡了,或是跟陌生男子發生一夜情,反正就是跟不應該的人或是妳會後悔的人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