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情歌王子嚴爵和張珮瑩小八的新聞實在是鬧得沸沸揚揚啊~最初的版本是「兩人和平分手」,到現在竟被爆出是男方劈腿經紀人,然後被女友抓包!

女孩們還記不記得《暫時的男朋友》這首歌?當時嚴爵也因為這首超夯的主打歌頗有人氣!長相斯文、看起來也彬彬有禮的他,竟然頓時從「純愛王子」直接變成「情場高手」,還記得當時嚴爵甜滋滋的在鏡頭前大方認愛說,小8「她就是我的第一個一見鍾情」,現在看來咱們嚴爵可能記憶力比較短,所以有很多個一見鍾情~

Green, Sitting, Street fashion, Houseplant, Wall clock, pinterest
嚴爵FB

女孩們!身旁應該也聽過一堆劈腿渣男把女人耍得團團轉的故事吧,罩子真的要放亮點!那些愛劈腿、愛欺騙的男人們總有一堆藉口來應付妳,想知道他們說出的那些話背後代表什麼意思嗎?每次被他們騙得一愣一愣的一定很不服氣,一起來看看怎麼反擊吧! 一起拒絕劈腿渣男!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我不是故意要傷害妳的

他們認為那些秘密電話、曖昧簡訊甚至是交友軟體,他都隱藏起來了,女孩們自己發現感到難過是自己活該。

女孩們可以回答:我不在乎你的意圖,這跟我受到的傷害沒有關係。而且你明明知道你做的那些事會讓我傷心所以才隱瞞起來。你說你不是故意的?

2.妳沒有符合我的期待

男人們用這句話轉移了他背叛的事實,這句話會讓女孩們想著自己是不是在床上表現得不夠好,還是妳付出得不夠多。千萬不要這樣想!

女孩們可以回答:別轉移話題,你說我沒有符合你的期待,我也覺得你沒有符合我的期待啊!但我並沒有偷吃,少把自己做的壞事怪在我頭上。

3.我需要一點時間做選擇

不!別讓他們這麼做。

女孩們可以回答:連要不要跟我在一起都需要時間去思考?我不是拍賣品,我也不想讓這件事成為一個戰爭贏取你的愛,沒有你我也會一個人好好過!

4.我一直都愛著妳 

這樣的男人心理大都是:是啊!我是愛妳的,只是有時候我會將那份愛擱置在一旁而已,但概括來看我還是愛妳。

女孩們可以回答:在你背叛我的時候我就不相信你的愛了!愛和背叛是衝突的,你讓我對你的愛一點也沒有安全感。

5.我想要好好的談,但妳永遠都不會原諒我

真正想要補償或和妳好好談的男人是絕不會只有口頭說說,他們會做出行動表達。

女孩們可以回答:你覺得你有資格要求我的原諒嗎?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From: Cosmopolita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