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統計,男人十個有六個會劈腿,而且有成就感、容易上癮且有「5%會再犯」!這個數據高得嚇人,但妳知道面對這種情況時,該怎麼應對嗎?有些懺悔的話,也許女人聽了心軟就決定原諒,但妳相信他是真的要改變了嗎?妳知道每句話背後的意思嗎?柯夢今天要告訴妳,怎麼樣揭開那些壞男孩的小面具,拆穿所有的謊言!

1. "我不是故意要傷害妳"

這到底是什麼鬼話?這句話一出,搞得好像他也是受害者一樣。可千萬不要相信這句謊言,難道那些出軌簡訊、交友網站帳號和那些有跡可循的證據,全部都是"不小心"?唉這種話真的別再聽了!再偷偷告訴妳一件事情,會說出這種話的男人,表示他一點都不在乎妳的感受。

  • 該如何回答:「我不在乎你的目的,那些都不重要。你明明知道這麼做會傷害我,不然為什麼一直以來都把這件事給藏得這麼好?你說你不是故意要傷害我,好,是沒錯,但你也沒有好好保護我,讓我避免傷害。」
Comfort, Hairstyle, Skin, Shoulder, Elbow, Joint, Linens, Beauty, Eyelash, Muscle, pinterest

2. "我的需要一直沒有被滿足"

這句話的另一種說法就是「我一直都不快樂」。這句話把責任都推到了妳身上,讓妳成為他犯錯的始作俑者、罪魁禍首。也把話題從"你被背叛了"變成是要解決你們之間一直以來存在的問題。但這些問題背後通常也蘊含更多更複雜的問題。聽到這句話後,妳通常會將問題攬在自己身上,像是怪罪自己床上功夫太差、可能太久沒有關心他等,停止讓這些成為妳的問題了,親愛的。

  •  該如何回答:「你不要把錯都推給我,我的需要也沒有被滿足啊!重點是,我不是那個出軌的人,我沒有背叛你!所以請你不要再把這些問題變成我的錯!」

3. "但我最愛的還是妳"

在出軌後,男人最常說的就是這句話。好像不管人去了哪裡飄盪,心一直在妳這裡就沒事了一樣。說出這句話也好像把愛和背叛「靈肉分離」了一樣。換個角度想,總不可能妳把戒指放在口袋裡,和一個男人翻雲覆雨了一輪後,回到家後再說:「嗨寶貝!我好愛你」這不可能吧?!真愛是要帶著尊重聯結的,相信我們,當一個人決心背叛另個人後,其實他的心裡已經有一部分將他拿了出來。

  • 該如何回答:「我沒辦法相信你愛我如昔,愛情和出軌再重新和好,這真的太難。我在這種愛情裡已經沒了安全感。」
Dress shirt, Shirt, Transparent material, Daylighting, Desk, pinterest

4. "我會想盡辦法補償,但妳永遠都不會再原諒我了"

事實上,這句話是太有道理。但其實最重要的還是他出軌後的表現。但妳知道嗎?任何說出這句話的男人對於如何彌補妳,一點興趣也沒有。在劈腿後,即使要重修舊好,要讓兩個人恢復到從前實屬不易。但本來犯錯的人就該想辦法補償啊!而且愛妳的話,更應該嘗試一切、冒更大的險贏回妳的心!

  • 該如何回答:「你到底有什麼資格補償我?你連傷害我都不夠格!」

5. "我需要時間好好想想"

女孩們聽好,這只是一個拖延戰術罷了。

  • 該如何回答:「你是要想什麼?想要不要繼續和我在一起嗎?這你都無法做出決定嗎?要聽好,我是妳的另一半,不是你身旁的附屬品。不好意思,門在那頭,我要先走了,永遠離開有你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