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男孩們!你可知道對女孩來說,化妝是個樂趣嗎?有時候,「女為悅己者容」,除了化給別人看,其實最重要的是我們看了也開心!以下12個女孩沒告訴你的心事,讓你知道化妝品之於女孩,到底是什麼樣的存在!

1. 邀請你加入浪漫護膚夜,對我們的感情而言是個重要里程碑

 別問我們為什麼一起拍個面膜照是如此的重要,感情變好、臉上肌膚變柔嫩,簡直雙贏。

2. 藥妝店會一直出現在週末的所有行程中

沒有屈臣氏沒關係,康是美也可以。只要能逛逛那些部落客推薦、當紅藝人介紹過的化妝品、乳液,我們就心滿意足了。

3. 提到出國,只有手提行李是絕對不行的

機上禁止攜帶100ml以上的液體,這跟我們所準備的保養品數量、大小可不符啊,所以當然要準備拖運行李啦!

Finger, Lip, Skin, Hand, Nail, Tooth, Eyelash, Tongue, Organ, Beauty, pinterest

4. 收藏MAC的限量版,對我們而言是非常重要的

若我們剛好有事沒辦法自己去買,你又願意幫助我們,就可以成為我們最喜愛的人。

5. 若願意陪我們一起去週年慶排隊買保養品,我們會更開心

但若看到我們瘋狂衝向一支口紅時,請不要評斷我們。

6. 我們是化妝品"外貌協會會員"

光憑包裝很漂亮就買腮紅非常有理,要勸我們別買根本就是浪費時間,所以別試著做這種事。

7. 幫我們買禮物非常簡單

只是簡單地買個屈臣氏化妝品給我們,就會讓我們無比的開心。

8. 千萬別因為我們整理櫃裡收藏的香水而嘆氣 

請把我們如此認真地打理香水櫃的行為視為非常性感的事情,而非覺得我們神經質。

Product, Eye, Collar, Eyelash, Tablet computer, Beauty, Display device, Portable communications device, Model, Gadget, pinterest

9. 化妝是一種藝術,而且是值得被欣賞的

若要打動我們的心,請記得時常稱讚我們的眼影的漸層化得有多美。

10. 當你有皮膚問題時找我們就對了

我們基本上是護膚達人。

11. 我們花許多時間梳妝打扮不是為了你

我們是為了自己,且我們相當享受其中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