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艾姬

生性害羞的妳一定常常覺得很吃虧,偶而會羨慕起好姊妹交到優質男友,明明條件也沒有多好,但她就贏在「敢」這個字上。敢主動、敢示好、敢表達,讓她增加了更多戀愛機會。艾姬年少不更事的時候,也是個害羞的女孩,這就不藏私和大家分享害羞女的追男術吧!

一、與其喋喋不休,不如一開口讓人留下印象:

一直到現在我都還是個不太會在社交場合滔滔不絕的人,如果是個不需要我說話的場合,我甚至可以從頭到尾都保持沉默。有些女孩擅長講話來刷存在感,像我們這樣不擅搶話插話的人,該如何讓對方注意到妳呢?其實妳可以先觀察和傾聽,比起喋喋不休抓不到重點的女人,妳如果能一開口就能精確地表達,反而會令人印象更深刻。

二、眼神傳遞心情,把握眼神交會的那個瞬間:

遇到妳有好感的對象,但不好意思主動攀談?別忘了眼神也是傳遞心情的好工具。通常當妳注視一個人,他一定會感覺到妳的目光而回視妳,這時候請把握眼神交會的那個瞬間,再搭配一個溫柔的微笑,就是成功的一次微互動了。根據日本網站《by-s.me》統計,一見鍾情需要男女雙方眼神駐留8.2秒,害羞的妳可以先練習眼神接觸,或許就是緣份的開始囉!

三、日常觀察追蹤,在適當時機表達妳的關注:

現代人離不開社群網絡,許多情感也在社群平台上擦出火花。這也給害羞的朋友一個機會,先從按讚、加關注、追蹤等的互動開始,藉著平日的觀察和對方自己的分享來了解他的生活,然後成為留言者之一,慢慢建立起印像以及持續往來互動。等到有機會見面和接觸時,適當地表達妳的關心,對方一定很驚喜,原來妳平常是有在註意他的。

四、不敢單槍匹馬,先從外圍朋友來製造機會:

害羞的女孩多半不敢主動邀約異性單獨約會,這時候可以擅用周遭的朋友,也許先從一群人的聚會開始。最好找妳信得過且懂得進退分寸的朋友一起,最怕那種知道妳心意後就太過刻意幫妳湊對和敲邊鼓的人,小心會弄巧成拙反而讓雙方的關係更尷尬。先安排自然且自在的聚會或活動場合相見,多幾次互動機會讓對方記得妳吧!

五、展現自己優點,或引發對方好奇想接近妳:

既然沒辦法採取主動,至少可以被動地展現自己的優點。無論是外型條件或者個性才藝,只要妳了解自己的優勢和魅力,就可以慢慢釋放出訊息。當對方對妳產生興趣及好奇,就有可能讓他主動想要接近妳。特別是當妳已經預作觀察,大致了解對方喜歡的類型,妳也可以在不過於勉強自己的前提下投其所好。例如對方喜歡健美型的女孩,妳就可以在路跑運動的時候上傳自拍照讓他看見。

以上害羞女的追男術若應用得宜,可以惦惦吃三碗公讓男人反過來想主動追求妳,會讓妳在不知不覺中增加異性緣喔!

到這裡找艾姬……

BLOG:艾姬的情慾故事

粉絲頁:愛情,沒有標準答案

【艾姬新書上市/18禁】《貓女調教專案》現正熱賣中!

性與愛的拉扯,喚醒身心靈的愛慾都會小說

「我想變得像貓一樣,驕傲、優雅又性感,讓你目不轉睛……」

從空氣剩女蛻變成「誘惑女王」 讓平凡女孩「地位逆轉」的情慾小說!

※※ 博客來購書請進(請登入會員試閱)

※※ 金石堂購書請進

※※ 尖端SPP

Face, Head, Beauty, Violet, Eye, Organ, Masque, Eyelash, Book cover, Mask, pinterest

(本文僅代表作者意見,不代表本網站立場。)

延伸閱讀

那些年,我們這些沒人追的女孩

即使妳有男友,男人還是想要追妳的四個原因。

他在等妳的信號,四個讓男人勇敢追妳的小動作。

享受單身生活一個人也可以很開心的7件事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姊妹淘Babyou

※本文由姊妹淘Babyou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陶晶瑩所創立的女性網站,關於兩性、愛情、親情、友情與所有女性質感生活的一切,盡在姊妹淘!一起babyou寶貝妳!

姊妹淘官方網站:https://www.babyou.com

更多與作者有關的Tag姊妹淘Babyou、兩性、感情、私密、話題、美妝保養名人運動減肥專題報導時尚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