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s,通常要和曖昧對象的初次約會,大家會選什麼樣的日子?是平日的下班時間還是小週末的星期五晚上?必須建議各位,星期天才是第一次約會的最佳日子!請容COSMO Angel來細細告訴妳們,選在星期天約會真的是完美到想哭(喜極而泣成這樣)

#約會時間合理

假日就是一個會想讓人睡到飽的日子,特別是在星期六和朋友出去玩到凌晨,星期天睡晚一點,根本不為過!所以這時候就與曖昧對象相約一起吃早午餐吧!妳可以睡到快10點再起床,用簡單不誇張的淡妝出席約會,餐廳輕鬆又悠閒的環境,更能讓人卸下心防(太高級的餐廳,更讓人綁手綁腳啊!)多多了解彼此。

#早午餐餐廳挑選建議

Fun, Sitting, pinterest

剛剛告訴各位說,吃早午餐是一個完美的開始,對吧?但是餐廳的風格也是重點,妳要選一間普通好吃又大間的全天式提供早午餐的咖啡廳,店內的客人要是會有全家人帶小孩去吃的那種餐廳,這樣的環境才不用擔心會整場約會會太安靜,想想如果你們是去文青餐廳,根本就不能放肆聊天!

#他不ok:吃完後就提早脫身

在吃飯聊天的過程中,妳一定可以確定這個人值不值得繼續下去,如果他真的不行,在吃完飯後妳就可以跟他說,自己今天下午跟朋友有約,必須要先離開了,很開心可以跟他一起吃早午餐,之後再約,然後拍拍屁股離開他也不失禮。

#他很不錯:飯後散步剛剛好

People, Yellow, Youth, Fun, Crowd, Snapshot, Event, Jeans, Human, Leisure, pinterest

吃完的時間點大概會是下午12點的時間,這時候與他到附近的公園、百貨公司或是一起看個展覽,除了當作飯後運動並延續剛才在餐廳的話題外,你們接下來去的地方也能從更多角度來了解這一個人。

#約會永遠能提早結束

人都會看走眼,沒關係的~在你們相處完後,發現這個男人真的不行時,反正逛得差不多的時間大概也是下午了,妳便能以「明天還要上班」為原由來婉拒他接下來的邀約,也能讓自己提早結束這場約會。

聽起來在星期天約會真的很不錯吧!用一天的時間好好觀察這個曖昧對象,覺得不錯就和他繼續聯絡下去,發現真的不適合彼此就能拿工作來當擋箭牌,下次曖昧對象約妳什麼時候有空時,就直接給他:「星期天」這個答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