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其實就是一種「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關係,COSMO Angels有沒有自己身陷曖昧中卻不自知的窘況呢?有個熟悉又陌生的他,你們互相談天說地,而他在妳心中佔有一席之地,但妳卻不知道怎麼才能突破這樣的情形,讓彼此能更名正言順.

但COSMO Angel想妳應該也不想繼續這樣僵持下去吧(不怕他被扒走?)在這邊親自傳授6招將妳們之間的曖昧升級為愛情~學起來等著坐上正宮的位置吧!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ip1: 細心觀察他到底在想什麼

要突破前妳一定要夠瞭解他,他是妳的好朋友,但他是不適合當妳的「男朋友」呢?(不得不說有些男生真的只適合當閨蜜,當男友?NO!)妳得更細心地去觀察,從他對妳說話的方式和口氣,以及一些小動作,甚至積極點妳還可以問問共同朋友的意見,想方設法地細心觀察他對妳到底是哪種感覺.

Tip2: 告訴自己:我矜持得住!

如果你們快要有肢體上的碰觸了,妳絕對要把持住自己不要讓他碰妳!這是保護自己的表現,他也會覺得這個女孩富有貞操(潔身自愛猶如聖女~)這同時也是個小伎倆,因為男人都有越得不到越想要得到的心態啊~

Arm, Serveware, Dishware, Hand, Fashion accessory, Beard, Watch, Facial hair, Porcelain, Cup, pinterest

Tip3: 「你只是我眾多的追求者之一呢!」

簡單的說,就是讓他知道有其他人在追妳,男人基於競爭心態,就有可能把隱藏在心中的感情直接豁出去了!他想比其他人更先一步抱得美人歸呀~但這個方法也有個風險...有些男人可能會直接跟你斷絕聯絡,認為自己沒機會贏得妳的心,這樣的人也別再留戀了啦~(豪邁地找下一個)

Tip4: 愛忽冷忽熱搞點神祕

想要突破這個曖昧的局面,就由妳先開始改變~原本熱情如火的妳突然化身撲克臉,回訊息的速度也慢個3倍、只打幾個字,他一定會起疑擔心想說妳怎麼了怎麼會這樣,漸漸地滿腦子都是妳,到最後發現自己再也不能沒有妳啊!

Tip5: 妳不經意的美

前面說過了要矜持,但不代表不能來點小心機~看著他的眼神可以偷偷放個電、聽他說話時撐著自己的臉龐、或是一個將秀髮塞入耳後的輕微舉動,絕對都能讓他在心裡為妳吶喊個十次「女神!女神!」

Hairstyle, Shoulder, Dress, People in nature, Summer, Sunlight, Elbow, Light, Beauty, Long hair, pinterest

Tip6: 直接豁出去了!

如果要等著木頭男跟妳告白,你可能會單身孤寡一輩子~所以為了妳自己的愛情,直接豁出去了!「我喜歡你,你呢?」通常女生自己送上門,男生很少拒絕的啦!


You only live once!人生只有一次,就由妳自己決定要繼續在曖昧中糾結,還是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嘍~加油COSMO Ang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