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如果我想被唸,我會回家找媽媽,妳變得超級不性感!

很多女人漂亮美麗,但都會在這點功虧一簣,就是交往後變成他老媽。我們都知道我們天性就是有著母愛這塊,但是假設還是想要在男人面前是個可愛性感的女朋友,下次正準備開口唸他的時候想想有沒有什麼別的調皮地提醒方式,不要像個老大媽一樣唸他,天啊超不Q的那個嘴臉!

2.即使多愛,或是妳長的再正,男人絕對不接受床上如充氣娃娃的女人

那他還不如直接買個充氣娃娃就好!臉再美,身材再辣,但假設妳在床上毫無反應,那種感覺比男人自己看A片打手槍還糟,除了毫無成就感外,他應該也完全搞不懂妳到底是什麼狀況吧!

3.私底下妳可以是公主,但在他兄弟面前,他就是要當皇上!

平常沒有人的時候,要他幹嘛他就可以幹嘛,幫你擦指甲油幫你揹包包揹你走來走去,完完全全就是個小公主來著,但是!在他兄弟面前,千千萬萬記得給他點面子啊,那可是有可能抵損他男子氣概的,別讓他在兄弟面前被嘲笑!給他面子,回頭來他一定會更寵妳!

4.妳不用到超級整理狂,但是那個內衣...應該是擺在我球鞋上嗎?

雖然說大家都覺得女人們都比男人整齊,但事實上有很多女人們的衛生整潔習慣可是嚇壞了大批男性們,很多女性用品的亂丟亂放,或是更多整潔上的問題,女人們也要多注意喔!別嚇跑他們了!

5.問愛不愛我,問了大概....一百遍?在一個小時內?

很多女人們因為沒安全感,所以很愛撒嬌,一直狂問男友愛不愛自己,ok,一天一遍好嗎?控制一下自己不安感,有自信的女人才性感!

6.男人女人間才沒有純友誼咧!

普遍男性通常都這樣想的,所以他們可是很在乎妳跟妳的男性好友們親密度是到哪裡喔!

7.女人認知的道理是什麼呢?可以吃嗎?

我們必須先承認這件事,嗯,有時候感覺一上來,真的是不講道理!但是好好說道理嘛男士們,胸就不對啦,一兇我們什麼都聽不到了!

8. 親愛的我想僱用攝影師替妳拍照,拍不好還會被妳罵,很委屈的!

雖然說幫食物拍照已經是例行公事了,但是我們女人還是不想放過他們,因為拍完食物就要拍我們啊!有時候角度關係,臉要瘦啊,腿要細啊,就不小心要求拍了幾十張,男人們的手可能要肌腱炎了!

9.女人!籃球賽的最後30秒不要吵我!緊要關頭啊!

陪男人一起看球賽雖然很可愛很貼心,但親愛的女人們,不要挑那些緊要關頭問他們問題啊!他們完全沒心思甚至會發瘋的!

10.我不是妳的姊妹淘啊!

「情侶衣、情侶鞋..都可以接受,但是那個跟妳一樣的粉紅色手機殼千萬別逼我也用啊!」再逼下去,他應該不是受不受得了的問題了,小心他要狂奔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