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溫柔浪漫男

若是普通朋友送妳巧克力,有可能是他在暗示想追妳喔!偷偷地喜歡你,卻又不知道怎麼起頭,只好趁著情人節大家都在送巧克力,希望能引燃兩人關係。如果是男友送你,那就是你們現在關係甜甜蜜蜜,和巧克力一樣啦!

Food, Sweetness, Cuisine, Dessert, Confectionery, Ingredient, Chocolate, Petit four, Giri choco, Snack, pinterest
godiva//Instagram

珠寶:正經認真男

價格而貴的珠寶不是說買就買啊!也許存了好幾個月的錢,就是為了搏得妳一個微笑,若不是非常認真看待這份情感的男生,是不太可能送的。會送這類禮物的男生,通常都是認真的人。若從普通男性朋友那裡收到,也許是他想宣示地位,希望有機會成為妳的正式男友喔!

Jewellery, Fashion accessory, Natural material, Body jewelry, Metal, Fashion, Gemstone, Mineral, Silver, Necklace, pinterest
周大福

周大福 Forevermark Encordia™ 擁愛系列

左上:30分美鑽戒指 NTD73,300起 /右上:20分美鑽墜飾(不含鍊)NTD40,000起 /左下:20分美鑽耳環 NTD72,000起 /右下:30分美鑽戒指 NTD122,000

性感內衣:大膽狂野男

送內衣給女性,結果不是大好就是大壞。如果是普通男性朋友送的,你大可覺得對方有意圖、很變態,不過若是男友送的,就是讚美妳性感的那一面啦!COSMO Angel私心覺得,會送性感內衣的男生超有情趣的啊!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情趣用品:幽默情趣男

收到性暗示比性感內衣更直白的情趣用品,代表他在性生活上能與妳有更進一步的互動。另外,他也是個幽默的人,會積極在生活中創造情趣與火花。

Red, Costume accessory, Carmine, Art, Coquelicot, Fur, Creative arts, Natural material, Paint, Painting, pinterest

香水:知性情趣男

比起性感內衣,能挑撥嗅覺的香水若是他的首選,代表他是一個有情趣又聰明的男人,希望妳身上擁有他特別挑選過的味道。香水常無行地成為記憶,代表他想讓自己長久成為妳生活中的一部分喔!

Mouth, Eye, Collar, Lipstick, Jewellery, Tooth, Necklace, Button, Makeover, Vintage clothing, pinterest

3C產品:佔有慾強男

也許妳會覺得在情人節收到3C產品很不浪漫,但這也許是他佔有慾超強的暗示啊!送妳實用的東西,代表他希望妳在聽音樂、用手機等日常生活時候都能想到他,這豈不是超級在乎妳的表現嗎?

Red, Pink, Electronic device, Magenta, Brush, Laptop part, Lipstick, Gadget, Material property, Computer, pinterest
Instagram

化妝保養品:專情體貼男

會送妳彩妝品或保養品的男人,可能對妳觀察入微,是個專情體貼的人。若是朋友,代表他想進一步跟你建立更好的關係。若是男友代表他視線都在妳身上,都有在偷偷注意妳的肌膚狀況,體貼地幫妳準備化妝保養品。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