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漢子」的個性爽朗直接、獨立自主,喜歡大笑喜歡瘋狂,視真性情比形象更為重要。Angel 們身邊一定會有這類型的女生,但她們卻容易被男性當成好夥伴、好兄弟,以致情路略微艱辛。雖然女漢子們不會撒嬌賣萌,但比起其他人,我們更懂得如何真實、刺激地戀愛。

1.跟她在一起, 吃路邊攤也像吃米其林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對女漢子來說,吃飯就是為了不餓死,所以無論是吃路邊攤還是米其林餐廳,她都不會太在意,只要能讓她吃飽就是一大享受,更重要的是有你陪伴在她身邊,就算吃最平凡的料理也能吃出跟平常不同的滋味。

2.自己當時尚女王

雖然「女漢子」的性格與社會某些對女性的刻板印象相反,但時尚是她們絕對不會妥協的地方。她們傾向穿出自我風格,有自己獨特的時尚品味,從不盲目跟隨潮流湧動,與其說喜歡fashion,她們更著重style。

3.時不時來一場浪漫的流浪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她們喜歡周遊列國,探索新奇的異想國度,透過流浪式的旅行發掘生命中的珍寶,從旅程的經驗中慢慢成長。跟著她們走,將會看到不一樣的世界,不斷發現新事物,展開一段又一段既浪漫又刺激的回憶。

4.愛愛中的探險家

除了喜歡探索新國度,她們也會積極尋找性愛的新角度。對於性事,沒新意的枯燥體驗實在受不了。所以男孩們可以大膽地邀請她們一起挑戰愛愛的新方法,各種場景、姿勢、甚至道具對她們來說都no problem!

5.夜生活比你還豐富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漢子一樣的性格容易使她和人打成一片,男人會把她當兄弟,女人把她當姊妹,天天都有聚會,忙到根本沒時間分給男朋友!一般女友應該都不喜歡男友參加大大小小的party,但她們完全不會在意,甚至會邀你通霄一起high到最高點!

6.有時很瘋很狂 但懂得收放自如

其實她們不是24小時都是個漢子,分得清該瘋狂時瘋狂,該冷靜時冷靜。她們兼具男性的豪爽和女性的細膩,歡樂的時間她們知道如何放大高興的時刻,在你低落的時候會明白寧靜的支持是最大的後盾,善於察言觀色,與你共渡喜與悲。

7.玩樂好拍檔

與她們在一起,做任何事情都不怕沒有伴,男人會的遊戲她們也都會,對她們來說,在遊戲裡約會也別有一番情趣。看到球賽決勝點時比你還緊張,永遠不會嫌無聊,她們不但可以成為戀愛的對象,也是男人玩樂的最佳拍檔。

8. 素面朝天更自在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女漢子往往覺得化妝很麻煩,套件T-shirt和牛仔褲,再梳個頭髮就能出門。所以每次約會前,她們都不會花很多時間在臉上塗塗抹抹,更不會因化妝而遲到。崇尚「自然就是美」的法則,就算素面朝天,她們也能頂天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