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2016年,不知道有多少位女星,都成為「閃婚一族」!不禁讓Angel們大嘆,曾經交往許久的人,至今可能還沒結果,或是根本就不知道分手多久了...究竟要什麼時候,才能不預期的用「紅色炸藥」炸翻親朋好友呢?其實,Angel們,閃婚是有體質區分的!除了必須要經濟獨立外,對自己也要夠有自信才行!Angel們,有符合哪些閃婚體質呢?如果都有,那可能下一個閃婚的就是妳啦!

#1 單身狗做太久

許多人總說,結婚需要衝動!沒錯!通常太過深思熟慮,就很難真的結婚!畢竟,要一輩子去適應同一個人,並且生活在同一屋簷下,還有對方的父母要應對等等。這樣比較起來,穩定交往總比結婚好太多啦!(至少不高興的時候,可以耍脾氣走人或躲起來!)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通常,單身狗做久的Angel們,就會極度渴望結婚的安穩。畢竟,要冒著可能還要再去找尋新對象的交往關係,實在是太累了!所以,通常單身很長一段時間的Angel們,只要和還不錯的對象交往後,對方沒有太多缺點觸碰到自己的底線,都會想和對方趕緊結婚、穩定下來。

#2 經濟獨立沒在怕

過去,女人可能把與條件好的男人結婚,當作長期飯票。但是,身為新時代女性的Angel們,在經濟上,通常都非常能幹且獨立,根本不需靠男人!那為什麼這種特質還會被稱為閃婚體質的要素呢?因為經濟獨立的Angel們,更看重的是能不能與這個男人相處融洽,或對放能不能讓自己放心!在事業上也具有企圖心的Angel們,當然不希望老是為交往中的小情緒所煩惱啊!在感情上早點定下來,利大於弊啊!

#3 外表內在自信滿滿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對自己外表及內在十分滿意的Angel們,才是正宗閃婚體質!這並不代表妳必須符合大眾標準,而是妳很懂得愛自己!妳會懂得把握住每個妳想抓住的機會,包含男人!所以,閃婚的可能性最大!因為妳不需用內在,緩慢潛移默化他對妳的依賴!你時時刻刻散發出的光彩,絕對已經讓男人等不及將妳娶回家啦!

#4 結婚是人生目標

前面提到,結婚需要衝動,所以通常閃婚的Angel們,都對愛情充滿想像!也就是說,她十分愛幻想自己穿婚紗的模樣!甚至把這個列為人生必備項目!別以為是COSMO Angel誇張!確實有些Angel們,會把結婚放入人生目標的一環!相較於對於感情隨緣的Angel們,這類人本來就閃婚機率高啊!

#5 先上車後補票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這種理由Angel們多多少少都知道,一定是不小心有了孩子,所以必須趕快結婚。當然,這有好有壞,如果雙方感情已經很穩定,只差臨門一腳,那麼孩子的存在就是走向婚姻的推手。但如果這個孩子來的不是時候,妳們各方面都還未穩定,那麼閃婚未必是好事喔!

Angel們,想要轉換到人生另一跑道,不僅僅需要各方面穩定,還需要一些衝動才行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