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年假當然要出外走走啊!而且,平時Angel們工作那麼辛苦,趁過年跟心儀的他來個甜蜜大加溫,才是上上策啊!不管Angel們是和最近在曖昧階段的男生,還是和男友約會,有一些注意事項都該注意一下喔!雖然過年時,一些好久不見的朋友都會紛紛聯絡,但是千萬別因此對身邊的他忽冷忽熱喔!或是總是和其他人傳訊息,可是會惹他不高興呢!

#1 嗲聲嗲氣吃不開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北鼻~」、「拜託嘛~~」老是在那邊嗲聲嗲氣,Angel們別白費功夫啦!如果妳只有在希望對方幫忙時,才偶爾這樣撒撒嬌,或許他是可以忍受的。但是,如果過去一整年下來,妳都是如此,那奉勸妳新的一年,趕快改掉這個壞習慣!免得新春就和他吵架,可是很觸霉頭的!如果市政在曖昧的對象,更不能如此!要不然他會OS:「我是有跟妳熟到可以假掰、撒嬌了嗎?」印象全都壞光光啦!

#2 忽冷忽熱太幼稚

既然都難得有時間好好陪陪男友了,Angel們就別再玩什麼欲情故縱的爛把戲啦!直接把平時累積已久的熱切全部傾倒在他身上吧!老是忽冷忽熱的,反而會讓他覺得不耐煩!如果是正在曖昧的對象,偶爾來點小把戲沒關係,但是老是用差不多的招式,對方也是會膩的!如果真的希望跟對方發展成交往關係,不如趁新春抓住這段緣份吧!

#3 頻頻抱怨沒主意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過年出外走走時,Angel們如果覺得行程有點無聊,也千萬別說出口!若真的想改變這種情況,那就等有更好的主意時,再提出意見!如果只是頻頻抱怨,會讓他覺得,妳根本不用心享受和他相處的時光!尤其是還在和他曖昧的Angel們,一位的抱怨只會讓他覺得,妳超無趣!而且,還會讓原本對妳興趣十足的他,打退堂鼓!誰想找個愛碎碎唸的女友呢?

#4 乾脆跟手機約會

新春開始,Angel們為自己訂下別再當「低頭族」的目標吧!當「低頭族」不只對肩頸不好,還會讓妳成為桃花絕緣體啊!別以為有男友的Angel們就能逃過一劫!如果在約會的時候,老是盯著手機,不管是跟姊妹淘打屁聊天,還是偷偷和其他男性搞曖昧,只要Angel們還死盯著手機,就已經成為感情中的局外人啦!

#5 裝傻裝單純沒門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如果Angel們覺得,要讓男人感覺有依存價值,就使勁裝傻,那麼妳可是造成了反效果啊!他的確會希望在假期中跟妳濃情蜜意,但不代表妳要變成傻瓜!妳還是可以盡情表現自我的!偶爾為他著想一下,或請他和妳一同參與某件事物,才是展現小依賴的好方法!還在曖昧期的Angel們,更別用裝傻裝單純的老掉牙招數啦!他只會倒胃口而已!

Angel們,新春讓自己改掉過去的壞習慣!打造全新戀愛好體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