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們,妳會不會不自覺就想看看,心愛的他被妳捉弄是什麼樣子呢?或是說,妳早就不假思索的偷襲他好多次了呢?重點是,每次他的反應都讓妳快笑翻!這不僅僅為妳煩悶的生活,帶來另類的樂趣之外,還不知不覺增添了妳的成就感!(喂!)當然Angel們才不是因為討厭他,反而是因為太喜歡他,所以才會化身別人都不知道的小淘氣啦!

#1 寒流來就要冰鎮一下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冬天到了怎麼能不玩一下這招呢?在剛洗完手,還冰冰的時候,趁他不注意,伸入他的衣服裡!啊嘶~就想聽到他發出這樣驚嚇的聲音!(壞笑)他一定會轉過來,問妳在幹嘛!這時候,趕快擺出最可愛的表情,跟他說:「手好冷喔~想要溫暖一下~」保證他就緊緊牽著妳的手,絕不輕易放開!

#2 講電話偷襲狂搔癢

當他在妳旁邊時,手機突然響了,這時候他就必須轉移注意力去講電話。但是,把妳晾在一旁,這樣對嗎?管它是重要電話,還是朋友聊天,就要來好好「吸引」他注意!這時候,趁他講得正起勁時,偷襲他的敏感帶!或是給他來個瘋狂搔癢,讓他不得不掛電話,好好「教訓」妳這個小壞蛋!(撲倒)

#3 手機也在我的掌控範圍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或許他早就十分信任妳,連手機鎖屏密碼都告訴妳,但是妳就是想要他的一切都專屬妳嘛~(扭)Angel們對感情這塊很貪心,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啊!既然如此,那就借他的手機,解鎖後立刻換成指紋辨識!而且還要用妳的指紋!當然,Angel們不用擔心!他平時還是可以用密碼登入,只是當妳要解鎖時,就能用自己的指紋囉!是不是很親密且專屬呢?

#4 讓我給你準備個「美容覺」

男友睡覺的時候,總是最可愛的!因為他就任妳擺佈啦!(壞笑)這時候,如果妳真的想找點樂子,不如給他一個「美容覺」吧!在他熟睡之際,幫他畫上指甲油!保證他一起床,嚇到說不出話!但是,還是要注意一下他的底線在哪!因為有些男生,就是不喜歡人家這樣玩喔!

#5 再老套都要說「我懷孕了」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好啦!相信很多Angel們都很愛玩這招(或已經玩過了?)就是一本正經的,帶點淚水、帶點驚恐的說:「寶貝,我...懷孕了...」然後看看他的反應!雖然內心已經竊笑一百萬遍了,但是這也是一種測試他對妳在乎程度的超級妙方!如果他表現出對妳絕對負責,那妳可以放心把自己交給他啦!

Angel們,偶爾當個小惡魔確實不錯!可以增添和男友之間的情趣!但是可別不小心踩到他的地雷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