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們還在用過時的聯誼找對象嗎?不是說聯誼不好啦!但是下班很累了,還要去「續攤」,隔天又要早起工作...光想COSMO Angel都「心驚驚」!現在網路那麼發達,不如試著從網上認識新對象吧!雖然看似是以外表去評斷是否深入交流,但是其實網上找到真愛的例子也不勝枚舉啊!快來瞭解其中的學問吧!

#1 打破無謂小執著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Angel們一直以來找不到對象的原因,會不會是因為一些小執著而阻擋了呢?有時候,愛情的來臨都是脫離理性的!所以,試著別抱持著,他一定要如何如何的想法,相信自己的直覺一次吧!說不定妳會發現一位非常適合妳的人喔!

#2 感情大事急不得

在網路上找到真愛,跟現實中一樣,不能太過著急!一定要花一些時間,多和對方聊聊他的興趣、嗜好等等。多花一點時間了解彼此,才是不會看錯人的不二法門!千萬不要只是為了快點進入感情,而馬虎行事!

#3 貨比三家不吃虧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以上為不良示範,千萬別如此貪心~)

或許在現實中,要一次和三、四個對象打交道,會有點辛苦。不過,在網路上就不一樣啦!妳大可以多方比較!千萬別再死板的專心Focus在一個人了!這根本不符合成本效益啊!就是要多方比較,才能篩選出最好的那一個啊!

#4 初次見面別用酒精助興

當聊到一定程度後,Angel們一定會渴望看到他的真面目!當然可以啊!畢竟,虛擬也是要化為現實。但是,切記初次見面一定不要沾一滴酒精!這不僅僅是為了妳的安全,也是為了不要讓自己陷入可能喝醉的醜態裡啊!

#5 讓閨蜜們當妳的參謀軍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別把網路交友當作很丟臉的事!(拜託~每個人都會用交友軟體,好嗎?)一定要把這些情報,跟閨蜜們好好匯報!這樣才能獲得旁人最合理的分析,才不會不小心陷在虛擬世界太深啊!

Angel們,別再死板板的從身邊認識新對象啦!從網路上,也有可能找到真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