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身旁女生朋友對妳說,羨慕妳修長的腿、衣架子般的身高時,妳是不是常在內心大喊,要找到能搭配自己身高的男生好困難、而且妳也好想嘗試近年流行的「最萌身高差」?

COSMO Angel了解妳想要小鳥依人的心情,但是看看最近愛得高調的吉吉哈蒂德與男友贊恩、「菲董」菲瑞威廉斯(Pharrell Williams)與愛妻海倫拉西莎(Helen Lasichanh)、甚至是維秘超模貝哈蒂普林斯露(Behati Prinsloo)與魔力紅主唱老公亞當(Adam Levine),是不是都證明了,真愛比較重要啦~

Clothing, Footwear, Coat, Trousers, Collar, Shirt, Standing, Outerwear, Formal wear, Dress shirt, pinterest

其實,小隻男搞不好才是愛情中的潛力股呢!快來看看與他們談戀愛有什麼意想不到的好處吧!

#1平等尊重女性

不去理會社會「男生要比女生高」刻板印象,而願意與高個女孩交往的男生,代表他或許對社會上其他無形的男女刻板觀念也不怎麼理會。他不會要求妳要溫柔婉約會煮飯,也不會因為妳聰穎的想法、事業上的野心而備感威脅,而是以更平等尊重的態度與妳相處。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GIPHY

#2同理心強

身高比較矮小的男生可能常被朋友嘲笑調侃,知道被別人踩到痛處的痛苦。所以在與人相處時,他們也比較有同理心,不會嫌棄妳不夠瘦、身材不夠有曲線。

#3妳的獵男疆土變大

不去在乎身高,妳的選項根本瞬間變超多!以前那些因為身高被妳劃進朋友圈的男生們,試著用不同的觀點看對方,畢竟外表只是一時的,實際上個性合不合才是重點嘛!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GIPHY

#4不用再算高跟鞋幾吋

以前出去時,總要擔心高跟鞋太高會壓過身邊的男伴,而放棄那雙性感戰鞋。但是如果與身高較矮小的男生交往,反正赤腳都已經比他高半個頭了,根本高跟鞋愛穿多高就穿多高!

Footwear, Leg, High heels, Human leg, Red, Joint, Sandal, Foot, Carmine, Fashion, pinterest
Instagram

#5忠心離婚率低

也許是沒有身高優勢,在追女生時也比其他男生辛苦,他會更懂得珍惜得來不易感情!美國有研究顯示,身高較矮的男生離婚率比較低喔!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GIPHY

看完這五個好處,是不是不要再把身高當作擇偶限制了呢?畢竟我們不是和對方的身高談戀愛嘛!保持開闊的心胸,也許真愛就在燈火闌珊處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