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男人,每一位Angel們的喜好應該都不大相同。有些Angels就是喜歡小鮮肉,有些則是偏愛「阿揪西」(大叔)。當然各有各的魅力,像是大叔可以給Angel們成熟穩重的感覺,而且也許會比與妳同年齡的男生更細心、貼心。所以,別再說年齡差距是一大阻撓啦!戀愛是不分年齡的!

#1 成熟穩重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喜歡大叔的Angel們,不外乎是因為有種成熟穩重的感覺吧!(韓劇都這樣演啊~)總是會給人一種安心的感覺,好像只要有他在,就什麼都不怕了!年齡較長的大叔,可以給妳這種感覺,不只是因為年紀的關係,也是因為他有一定的經濟能力,而且也經過社會的洗禮。所以,比較懂世故,不會因為小事跟妳大吵大鬧。

#2 細心貼心

大叔除了可以給妳安全感之外,也通常比與妳同年齡的男生還要細心、貼心喔!畢竟,對他來說,妳就是一個需要呵護的小女生。所以,他會用盡一切心思去為妳著想。他覺得與其和妳產生爭執,不如多對妳好一點啊!這樣一來,妳就不會因為他年齡的關係離開他啦!(大叔也是有點玻璃心的呢!)

#3 給妳足夠陪伴

有些Angel們會認為,大叔應該會比較沒時間陪她們吧。這可是大錯特錯啊!比起小鮮肉,還想多嘗試、探索不同的事物,大叔們通常下班後,就會想回到家中,好好放鬆一下!所以,Angel們別擔心大叔沒時間陪妳!除了工作之外的時間,幾乎都是妳的啦!

#4 不小心反差萌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為了要和妳不會有太大的代溝,大叔都會試圖去了解妳的世界。但是,多多少少還是會有代溝的!不過,這樣的代溝,或許會成為妳們生活中的小情趣喔!在他試圖了解妳的時候,可能會出現一些啼笑皆非的情況。這時候,就會覺得大叔特別可愛呢!(咦?這是另類反差萌?)

不管Angel們喜歡小鮮肉,還是大叔,一定要記住戀愛不分年齡!若兩人真心相愛,年齡差根本不是問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