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 們,冷颼颼的冬天一到,很多事情都會變得很懶得做!諸如:刮腋毛、洗頭啊等等,畢竟天氣這麼冷,還要脫掉衣服做這些事情,是要冷死我們嗎?又或者是因為冬天來了,就瘋狂做某件事,例如:吃東西。冬天就是要儲存熱量呀,不然要幹嘛?

但 COSMO Angel 還是要在這裡奉勸大家,別因為天冷,就讓自己大大放肆呀~ 否則不小心遇上約會對象、或者是男朋友出現等等,可能會就此對妳的美好幻想破滅!我們除了外表美,內在美也要美 ♥ Angel 們說是嗎?(笑)

#腋毛悄悄炸裂

Deer, Elk, Skin, Antler, Shoulder, Reindeer, Vertebrate, Horn, Organ, Natural material, pinterest
Instagram

想必每個女孩,為了要在夏天能夠美美的出門,都會定期清理一下,腋下那片茂密叢林~ 但冬天可就不一樣了!厚厚的毛衣、大衣底下,誰還看得見妳有沒有刮腋毛呀?

但在妳的腋毛炸裂時... 如果恰好遇到男友、約會對象出現,要來場火熱愛愛時,看到那茂密叢林... 嗯... 如果他沒有特殊僻好的話,應該是會嚇哭啦!

#天冷就是狂吃特吃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冬天不管是麻辣鍋、鴛鴦鍋、酸菜白肉鍋等,熱呼呼的湯,配上舒適的溫度,總是讓人一吃就停不下來!而且不知道為何,冬天就是特別容易想吃呀~ 難道是為了儲存熱量冬眠嗎!?

但 COSMO Angel 要告訴各位 Angel 們,其實冬天才是減肥好時光唷!畢竟冷冷的天,去運動不僅可以讓身體暖起來,又不會熱到讓人抓狂!尤其是每年夏天,都想要穿的比基尼(卻因為三層肚子不敢穿?)冬天開始減肥,夏天才可以讓所有人嫉妒呀 ♥

# 脫內衣哪需要脫外衣?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有時候一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把內衣脫掉,讓自己來個大解放!尤其是懶女人們,脫內衣、不脫外衣的技能,根本是生存必備(笑)~

不過 COSMO Angel 建議,男友在的時候,還是可以脫的性感一點的~ 相處時候太不修邊幅,可能很快就會讓你們進入老夫老妻模式,而激情消失!(不~~~)

#沒油到冒煙絕不洗頭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這項絕對超多 Angel 都做過!天冷比較不會出油、流汗,因此很多女生就乾脆不洗頭!畢竟天氣已經很冷了,還要花那麼多時間洗頭,洗完還要再花好多時間吹...... 真的是要累死我們嗎?

不過在妳的男伴靠近妳時,如果聞到那濃濃的髮油味...... 可是會有點「倒彈」呀!尤其是一根一根,因為出油而服貼的髮絲~ 頭是不用每天洗,但直到最後一刻才洗...... 就有點恐怖了(汗)!

Angel 們以上幾項,妳們中了多少?即使是冷冷冬天,我們也還是要保持美麗,以備不時之需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