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在團體中看到他,就好希望可以有獨處的機會...」Angel們還在煩惱如何讓那個有好感的男人,向妳提出第一次約會嗎?妳也有感覺,他對妳或多或少都有些好感,可是他卻遲遲沒有進一步的行動。要開啟第一次約會其實沒有那麼困難!直接邀約是最單刀直入的方法,但若不敢這麼做的Angel們,不妨製造些如同命運般的情境吧!相信這樣他也會更想了解妳,而提出邀約喔!

#1製造小巧合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如果只是一直在群體裡,一直觀望令妳傾心的他,是沒用的!Angel們,不如自己製造點機會吧!為了多一點點更讓彼此了解除了群體中的形象,可以製造一些猶如命運安排的小巧合!像是平時多觀察他會在哪出沒,製造出一個巧遇。多觀察他平常的喜好,這樣也能不經意地讓他覺得妳們很相像!

不是有研究說,互相吸引的兩人會模仿彼此的動作、生活模式嗎?所以,製造出來的小巧合並不是刻意,而是一種自然反應! 為了要給他開朗好印象,當妳真的巧遇他時,一定要記得帶著笑容,和對方主動打招呼。多試幾次,這樣就會給人一種命運安排的感覺呢!

#2 培養共同話題

要讓一個人對妳有更深的興趣,就是一定要有共同話題!如果話不投機,妳也不會想多跟對方相處吧!所以,不妨趁著團體活動中,主動和對方搭話,看看他是否和妳有話題可以聊。可以從平常的嗜好開始聊,再慢慢進階到更深入的話題,像是家庭啊、朋友圈等等。

如果妳們總是能聊得很開心,妳不僅能確認和他約會不會無聊,還能讓他意識到自己也想更了解妳喔!如果他能開始跟妳聊一些專屬妳們的小秘密,Angel們,妳的好事近了啊~

#3 平時多閒聊

若不小心單獨遇見彼此怎麼辦?別緊張啊!Angel們,主動向前跟他打招呼!當然也不要只有打招呼而已,如果時間不趕的話,不如多跟他閒聊一些近況啊!像是最近在忙些什麼啊,或是最近還過得好嗎。選擇一些涵蓋範圍較廣的問候,讓他自己決定要跟妳說話的多寡。

如果他能對妳侃侃而談,那麼妳就能確認,妳在他心中已經有一定的位置了。如果他只是大概說了近況,沒有特別多話,也沒關係。至少妳讓他知道,妳對他是關心的,還能加深他對妳的印象呢!

#4 直接邀約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如果Angel們覺得時機已經成熟,或覺得直截了當才是妳的作風,那就直接向對方提出邀約吧!通常只要平時不要給對方的印象太壞,男生基本上都不太會拒絕妳的!當然在邀約時,笑容是一定要的!還有,如果有專屬自己獨特的香味,會有更好的效果喔!

別擔心可能會被拒絕,因為拒絕是他的損失!所以,如果不喜歡拖拖拉拉的Angel們,提起勇氣,直接開攻吧!

要讓對方提出第一次約會,其實並不複雜!重點在於給對方好感,就會有想進一步相處的機會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