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位Angel都希望自己屬於戀愛體質,但是這未必完全是一件好事!如果無法明辨渣男,還是暖男,就很容易在感情上,遍體鱗傷!但有時候,並不是在戀愛裡受傷,而是周圍總是有一群蒼蠅,轉啊轉。Angel們一定是魅力十足,不過趕走蒼蠅絕對是必要之事啊!別再為自己的絕佳體質煩惱了!走出完美戀愛旅程吧!

#1 接觸新事物

已經擁有超棒戀愛體質的Angel們,何須再費時找尋男人呢?不妨先讓自己沉澱一下吧!會遇見錯的人,絕對不是妳的錯!問題在於,可能妳看的人來不算多。所以,不妨多多去戶外走走,或去嘗試一些新的事物。進到一個群體裡,和不同的人相處,妳會發現誰才是值得交往對象喔!

#2 閨蜜很重要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Angel們,千萬別忘了閨蜜的存在啦!閨蜜不只是陪妳逛街、討論時尚美妝而已,她們還能幫妳鑑定到底這個男人值不值得交往呢!畢竟,當局者迷,旁觀者清。有時候,當妳一不小心被對方迷得團團轉時,就請閨蜜們出馬吧!

#3 找到自信心

許多Angel們在美妝上啦、穿搭上啦,都非常有自信,但是一到了感情事,就顯得自卑起來。雖然說感情這事,妳總是聽到很多人告訴妳,一切順其自然。但是,每次一遇到稍稍心動的男人,就很害怕自己會錯失機會。Angel們,拿出自信來!寧缺勿濫,別浪費時間在不對的人身上啊!

#4 刪除他的一切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遇見渣男後,總是充斥著不愉快的回憶。雖然如此,不知道為什麼分手後,卻無比寂寞呢?難道...還是在乎他?Angel們,這不是喜歡,也不是在乎,只是習慣問題!妳都被他過分地對待了,還提什麼喜歡!趕快把有關他的一切刪光光吧!別浪費時間回味沒意義的感情了!

#5 集中精力在個人目標上

與其花力氣去躲避蒼蠅,或忘掉渣男,不如就好好以自己為重吧!把所有的精力都集中在自己想要達成的目標上,才是更實際的吧!而且,只有妳認真看待自己人生時,才會和更好的人相遇啊~最後,獲得最大利益的人可是妳啊!

Angel們,可別再為了個人魅力過強而煩惱啦!多愛自己一些,才會迎向更好的緣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