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妳和另一個男生對到眼,感覺還不錯是個互留聯絡方式交個朋友,第一的動作絕對是交換Line!在之後想要有更多的交流,絕對要善用剛拿來的Line!要怎麼做才能從 Line 撒下天羅地網 ,讓他情不自禁對妳傾心的『Line聊天』方式此刻公開!

NG 舉動千萬別做!

♥ 魔鬼連環訊息嚇死對方

Line顯示「已讀」狀態的功能最讓人又愛又恨了,好的地方是能夠確定對方有看到訊息,壞的地方是拉妳進入「為什麼已讀不回」的焦躁地獄中。

千萬不要用魔鬼連環訊息轟炸對方,非要對方受不了給妳回應不可。當然如果妳想嚇跑人家的話,這個方法是絕對有效的。放寬心看待,或許他只是一時正在忙沒空,又或許他很想好好聊天,又不知道該怎麼接續話題,正在想怎麼回覆而已。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 絕對不要跟他聊「姊妹話題」

女生們絕對是整個地球最愛分享的生物,這個好吃分你吃一口、這個好用借你試用、這首歌超好聽你一定要聽等這類事情,只要女生們相聚在一塊,常常是可以看到的,不只愛在面對面時分享,遇到挖到的金礦直覺反射就是拍照傳訊息給閨蜜分享。

但這種閨蜜話題,在戀愛上絕對不能當開頭聊天話題使用,男生對妳發現的新大陸才沒興趣呢。再者,妳又還不是人家的誰,別把今天的行程詳細報告,只會讓對方覺得很煩。留點神秘感在自己身上,他才會被妳吸引的越靠越近!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誘導跳進愛的情網

♥ 暗留伏筆讓話題不間斷

聊天常常會遇到現在話題已經聊到乾,想繼續聊又矜持著不想自己開頭,COSMO Angel 教妳,矜持女孩讓話題不間斷的聊天秘招:「在訊息中留下一點可以讓人探詢的伏筆!」比方說,妳們正在聊最近好看的電影,這時候還可以適當提到妳喜歡的另一部電影,自然而然的會下面的話題鋪路!

♥ 維持神秘感

如同NG舉動的第二點,絕對不能傳密切的報告訊息給對方,有魅力的誘拐訊息該怎麼傳呢?讓我們假設現在剛好聊得有點乾了,對方只回覆單字或是貼圖,先暫時休息一下,「什麼都不要傳」就是維持神秘感最佳的魅力訊息。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 製造約出門的機會

在聊天的時候,絕對要密切留意對方的興趣、擅長的事情,然後引導話題、假裝要向對方請求幫忙,製造能夠把對方約出來的機會,有了面對面的互動機會,其他一切都好說,而且這樣還不會給他留下妳很主動的、好像很容易就可以搞定的印象。男人呀!你好像安心的太早了,你才是自投羅網的那一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