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最近表現得怪怪的嗎?妳懷疑他在外面有小三,所以才對你忽冷忽熱嗎?就讓專家來為妳解密一下吧!最近美國網站VICE訪問了傑克Jack Roberts,一名專門抓猴的私家偵探。他專門調查客戶伴侶偷情的事件,而從將近23年的經驗中,他發現了一些慣性劈腿的人的相似性!今天柯夢波丹就要來跟妳揭開傑克發現的6個驚人的劈腿預兆,讓妳可以提早發現狀況,提早治療… 不是啦,是提早準備做好心理準備!

1.女人的第六感每次都很準!一旦妳有"感覺"他好像在外面有小三,他八九不離十肯定出軌啦!傑克說,通常他的男性客戶懷疑自己的女伴和別人有染,大多的情況都是"想太多"。換成女性客戶時,情況就剛好相反,因為她們的直覺基本上是百發百中,而在束手無策下才找上門。

2.大部分慣性劈腿的人都有些不為人知的惡習

像是吸毒、酒精成癮或是賭博成性等等。這些習慣絕對是會破壞另一半對他的信任。因此,假設另一半有這樣的狀況,他背叛妳的機率也相對比較高。所以記得要在一開始就擦亮雙眼,看清楚對方的生活習慣喔~

3.他過著雙重生活(這不是在電影裡才會發生的事情嗎?)

傑克有一次發現他的調查對象竟然是的活脫脫的雙面人!那名男子平日會跟他的妻子住在一起,但一到假日他就會住進另一名女子家中,兩人還有了孩子。過人的演技加上高超的神隱術讓他這樣生活了16年,直到過世他的妻子才發現這個真相。

4.出軌不受地點影響

傑克說錢、護照跟旅行票卡絕對是他每天必備的東西,因為他的調查對象很有可能是在不同的城市或者不同的國家跟外遇對象碰面。而為了要捕捉到畫面,他隨時都做好了旅行的準備~~

5.失去蹤跡不是什麼難事

真的就這樣消失了!傑克分享有一次他要調查的對象是一位離奇消失的84歲老先生。這位先生再跟老婆說要出門買個麵包後就再也沒回家,讓他結髮28年的妻子非常的擔心於是找上傑克來幫忙。也許這位老先生以前是位探員(或是忍者)把自己的行蹤隱藏的太完美了,讓傑克花了將近2個月才查到他原來是搬去跟另外一個女人同居了。

6.出軌一直以來都是很常見的事

沒有「近幾年劈腿事件逐漸頻繁」這種事!傑克認為出軌的人數從一前到現在並沒有太大的改變。因為總是有一些人會說謊、偷吃,然後再被抓包啊~~

From: Cosmopolitan 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