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到適婚年齡的Angel們,是不是每到年底親戚朋友聚在一起的時候,就會有一堆長輩們問妳:「什麼時後要結婚啊?」單身時會被這樣問,有伴時還是有同樣的困擾!到底為什麼總是有人催著Angel們結婚呢?相信Angel們內心絕對有千千萬萬個理由,可以跟那些「皇帝不急,急死太監」的長輩說!像是想花多一點時間培養自己啊,還是想要多一點說走就走的自由等等。總之,COSMO Angel知道,千萬不要因為到了適婚年齡就莽撞步入婚姻啊!

#1 和家人相處時間減少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結婚真的不得急啊!尤其對於一些還想多陪陪父母的Angel們,更不能馬虎結婚!要知道,結婚後,能待在家人身邊的時間一定會減少。不管,妳們雙方如何協調探望父母的時間,平常時也不太有機會想回家就回家。畢竟,婚姻是兩人的生活。如果妳一天到晚嚷嚷要回家一趟,另一半應該會受不了吧!

#2 不能說走就走

對於玩心未定的Angel們,完全不該急著結婚!邁入婚姻後,所要承擔的責任也會跟著變大。很多事情都會以穩定為主,當然不可能讓妳想到哪流浪或旅行,一個背包就出發啦!即便妳的另一半也跟妳一樣喜歡說走就走的旅行,他的家人未必喜歡妳們這麼做啊!所以,Angel們等真正想定下來時,再結婚吧!

#3 想多花點時間培養自己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結婚,象徵著兩家人的結合,當然把重心放在家庭的可能性就很大!如果Angel們還想要有較寬裕的個人空間,婚姻或許不是妳急迫的人生選項。當然把時間奉獻給妳愛的人很重要,但如果Angel們在取捨上,仍然會選擇把時間給自己,想去學學才藝或單純放空。那真的別急著踏入結婚禮堂啊!

#4 結婚不是唯一的夢想

雖然Angel們一定常常聽到長輩嘮叨,但女孩子真的該趁年輕嫁人嗎?如果是命中註定的人會在意妳的年齡嗎?Angel們,不需要把結婚當作人生的終極目標,這世界太大、太美麗了!妳還可以做更多想做的事啊!如果他真的是那一位,年齡又會有什麼阻礙呢?

Angel們,婚姻不是兒戲!如果自己還不急,也不要因外界聲音影響,就讓自己匆匆邁入婚姻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