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愛都走了,別再撐了。何必還這樣勉強擁抱呢?

我心都冷了,淚也乾了,還不知不覺的,心也都散了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安心亞 Amber An《別再撐了 Stop Hang in There》官方完整版(Official HD MV)
安心亞 Amber An《別再撐了 Stop Hang in There》官方完整版(Official HD MV)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今天我們來聽歌聊愛。

聽著安心亞的歌曲-《別再撐了》,那寂寞又無奈的旋律跟歌詞,是不是唱進妳的心坎裡呢?覺得愛情好難、好累!不知道各位Angel有沒有這種況,身邊好像來來回回,換了好幾個男伴,卻沒有一個留下來。又或者男友跟妳交往也不久,卻很容易提分手,甚至七八天沒看到妳,他好像都沒什麼差。到底是什麼問題?難道妳就是「愛情絕緣體」?還是注定要孤單一人過一輩子呢?就讓COSMO Angel來跟妳解析,到底妳身上帶有什麼樣的特質,會讓男友想要離得遠遠的,改變它們,邁向成功的路吧!

#太急著想要確認關係

Hair, Ear, Hairstyle, Shoulder, Summer, People on beach, Coastal and oceanic landforms, People in nature, Sunlight, Interaction, pinterest

有很多男生很怕「確認關係」這件事。雖然妳可能很喜歡他,迫不急待想要跟他在一起,但對很多男生來說,妳的急性子可是會嚇到他!因為他可能還在觀察妳這個人(是的,現在的男孩也是很精的呀)要抓住一個男人的心,不是只是跟他進入到一個關係裡,而是要花更多時間跟他互相了解,才是長久走下去的方法!

#一心只想要從男方身上得到什麼

Eyewear, Glasses, Vision care, Interior design, Interior design, Shelving, Hall, Shelf, Fashion design, Houseplant, pinterest

許多才剛跟男生在曖昧階段的女生,只要男方跟她出去,她就會盡情地要他請客,買東西時要他付錢。雖然在追求妳階段,他願意為妳掏錢包是理所當然的,但他付出久了,卻沒有看到妳的任何回報,漸漸地,他對妳的期待感就會慢慢消失~嚴重一點,認真喜歡妳、想多認識妳的,可能會因為害怕交往之後,妳會「獅子大開口」而退縮,妳就失去一個好男孩啦!記得要適時地付出,為他多想一點!畢竟男女雙方是平等的哪~

#什麼事都帶有負面情緒

Finger, Lip, Hairstyle, Skin, Eyebrow, Wrist, Blond, Nail, Brown hair, Eyelash, pinterest

男生真的很希望跟一個有正面能量的女孩交往呀~畢竟,每天日理萬機地處理這麼多事,回家如果整天聽妳在那邊抱怨或是每天愁眉苦臉的,他還得另外花時間安撫妳,久了一定會累到受不了!請記得,如果有負面情緒,一定要找個人好好聊聊或者花時間在自己喜歡的事情上,相信久了妳會慢慢改善,知道每天其實都是好日子呀~有什麼好不開心的呢?

#打破砂鍋問到底之後,再罵個徹底

Arm, Ear, Shoulder, Wrist, Elbow, Hand, Joint, Watch, Cap, Interaction, pinterest

「打破砂鍋問到底」就算了,有些Angels還把碎片撿起來,回罵男伴:「還不都是你害我的!」、「都是你的錯!」等,到底是要把人逼到什麼程度呀?Angels要記得,每個人都還是需要為自己保留一點空間,妳跟他都是!如果他真的有什麼是想讓妳知道的,時機到了,他自然會說~就算真的有什麼隱瞞妳的,有一天事情自然就會浮上檯面的,不要擔心!

#老是把「事業才是第一」掛在嘴巴

Table, Interaction, Conversation, Meeting, White-collar worker, Management, Collaboration, Business, Drinkware, Employment, pinterest

這世代很多的Angels都是獨立新女性,會不斷地扛東西在自己身上,讓自己忙碌不已。甚至有些Angels已經不在意愛情,覺得事業要放第一,愛情沒了但工作永遠不會背叛妳!其實,男人不是怕這種女生,而是怕她們一直把這些話掛在嘴巴上,頻頻說:「都是跟你在一起,我才需要放棄事業」或是「分手也沒關係,反正我本來就對愛情不怎麼上心」妳心裡可以這樣想,但不用老是透露出來讓男友知道,想分手就分手,想在一起就好好在一起,脫褲子放屁真的很沒必要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