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男性好友們,身為女性,我們知道女性同胞們可不是那麼好取悅的,畢竟我們時時要求自己穿搭要時尚、好看又有個性,當然也會希望另一半對穿著有一定的品味啊,有些衣服穿起來就是會讓我們覺得「不,我不要跟高中生交往」,或是有些「他出門前有照鏡子嗎?」「天阿如果他衣櫃裡都是這些衣服,那真的....NG穿搭!柯夢來告訴你,11項男生穿搭的大禁忌!

 1. 過膝的運動短褲

你並沒有要在約會後去籃球賽好嗎!(除非你不打算與對方愛愛,那這麼做就對囉)

 2. 任何樣式的方頭鞋

除非你剛從五月花號下船,否則把這種類型鞋子都收起來吧!

 3. 拇指環

我曾經與帶指環的男生出去過嗎?是的。我能夠忍受他那1992年哥德式的指環嗎?可以,只要我不看著他的手或甚至假裝他沒有手。這真的很困難。還有,有時候當他撫摸你時你會感受到銀飾涼涼的觸感….噁!

 4. 反戴的棒球帽

就像電影《獨領風騷》(Clueless)Cher說的:「用反戴的帽子遮住他們油膩膩的頭髮噁!然後期待我們女生會為他們神魂顛倒嗎?」

 5. 擁有排汗設計的衣服

你的上衣是設計給長跑選手保持乳頭乾燥防止激凸的那種嗎?那很可愛,但我保證我絕對對喝完三杯啤酒後的長跑沒興趣。

 6. 靴型牛仔褲配上正裝皮鞋

這樣的裝扮在女生身上也一樣醜。但最大的問題是你怎麼會選擇在約會時穿靴型牛仔褲呢?!還有,就算你打算穿靴型牛仔褲,為什麼不順從它的名字搭配靴子呢?

 7. 過大的polo衫加牛仔褲

polo衫?你確定?大件的polo衫是打算讓幾百個小孩當作躲避狂風暴雨帳篷用嗎?絕對不行!而且老實說,假如女生穿著寬鬆的t-shirt和牛仔褲出現在你面前你一定會覺得噁心而且像電影演的一樣從廁所窗戶偷偷溜走!

 8. 你最喜歡的球隊毛衣

我真的很讚賞你對球員的支持與奉獻,但我們正在約會!所以你最好不要穿這件衣服跟我約會否則我一定會把玉米片全部撒在你身上!

 9. 慢跑鞋

很抱歉,看著你的New Balance運動鞋我只想像得出爸爸帶著小孩去遊樂園玩的場景除非我們是在Disneyland約會(而且你必須買些可愛的米奇零食收買我),不然穿著運動鞋一定會嚇跑我!

 10. 紳士軟呢帽

這世上哪位男士沒有這麼一頂紳士帽(做作帽)呢?在這種時候,這種帽子只會使你被女生拒絕,所以還是算了吧!

 11. 香水味太濃

因為噴太多香水而讓女人昏倒應該也算是一種攻擊了吧!在你學會好好使用香水之前,不準再碰啦!

From: Cosmopolitan US